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B组基辅戴拿模VS斯昆达堡比分推荐

2017-09-14 17:18: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5 01:00:00

  对战双方:基辅戴拿模vs斯昆达堡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二球 1.020

  亚洲即时: 1.020 二球/二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1.15 6.20 11.00

  欧洲即时: 1.14 7.50 16.00

  赛事分析

  基辅戴拿模VS斯昆达堡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从2014年至2016年,3年间每年一次球会友谊赛,基辅戴拿模3场全胜。

  最近一场交锋,基辅戴拿模主场4-1击败斯昆达堡。

  双方近况

  基辅戴拿模近况

  基辅戴拿模最近一场赛事在乌克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亞歷山德里亞,球队目前在联赛中7场获得6胜1平不败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2。

  基辅戴拿模是乌克超的老牌劲旅,也是欧冠的常客。球队上赛季是联赛亚军,在冠军附加赛中力压萨克达获得冠军,从而获得本届欧冠赛事的参赛资格。只是球队在欧冠附加赛中就被年青人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所淘汰,降班至欧罗巴附加赛,好在球队两回合3-1击败葡超的马里迪莫,晋级欧罗巴小组赛。尴尬的是,基辅戴拿模在小组中还是与年青人同为一组。

  基辅戴拿模实力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7胜2平1负,进28球丢5球,进攻火力十分强悍,防线也相当稳健;球队主场作战更是强势,近5场主场大获全胜,进20球丢2球。从此前的4场欧战赛事战绩来看,球队2胜1平1负,其中2场胜利都是在主场所获,球队本场坐镇主场相信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年青人,同为一组的还有塞尔超球队贝尔格莱德游击以及阿尔巴超球队斯克得比鲁,但这两支球队在实力上都不及基辅戴拿模,所以球队本场有望在主场收获开门红。

  斯昆达堡近况

  斯昆达堡最近一场赛事在阿尔巴超联赛中主场2-0击败法拿莫达利,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的开门红,球队士气高昂。

  斯昆达堡是阿尔巴超的球队,上赛季获得联赛第3,获得参与本届欧罗巴赛事的资格,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不过球队相当励志,愣是一路杀入了小组赛,可以说球队士气十分顽强。

  斯昆达堡近期状态也不错,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23球丢5球,进攻和防守能力相当出色;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16球丢4球。只是球队和本场对手基辅戴拿模实力实在差距太大,本场想要在客场有所突破恐怕难度不小。

  基辅戴拿模VS斯昆达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B组基辅戴拿模VS斯昆达堡胜负预测推荐基辅戴拿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虽然都是友谊赛性质,但基辅戴拿模大获全胜,表现极为强势。而且基辅戴拿模本赛季状态出色,不仅联赛保持不败,在欧冠主场气势也相当强劲。客队斯昆达堡虽然近期表现也十分出色,但是和基辅戴拿模相比,实力差距实在悬殊。亚盘直接开出主让两球的深盘显然也是对客队不看好,欧洲指数方面更是开出了超高的负赔,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基辅戴拿模有望收获开门红。

  比分推荐:基辅戴拿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