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E組马里Bo尔VS莫斯科斯巴达比分推荐

2017-09-13 17:08: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4 02:45:00

  对战双方:马里Bo尔vs莫斯科斯巴达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3.95 3.60 1.93

  欧洲即时: 4.20 3.55 1.92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马里Bo尔近况

  马里Bo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斯尼甲级联赛中主场0-0战平肖结,球队新赛季联赛8场战罢获得5胜3平不败,暂时排名联赛第2。

  马里Bo尔是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的传统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冠军,获得了本届欧冠入场券,上轮淘汰了以色列豪门贝尔谢巴夏普尔,晋级小组赛,与利物浦、塞维利亚和莫斯科斯巴达同组。虽然球队在小组中和其他球队相比,整体实力和名气都是最弱的,但毕竟先后淘汰了波黑、冰岛和以色列的对手,马里Bo尔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

  虽然马里Bo尔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6胜3平 负,进15球丢5球;近5场主场也获得3胜2平不败,进5球丢2球;近10场欧冠主场也拿到了5胜4平1负,只输给了沙尔克04,本场主场作战相信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只是球队近两轮联赛都只拿到平局,球队状态有所下滑。

  莫斯科斯巴达近况

  莫斯科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鲁宾卡赞,球队在新赛季联赛9轮战罢获得3胜3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8。

  莫斯科斯巴达是俄超的传统劲旅,上赛季凭借联赛冠军而进入本届的欧冠赛场,这也是球队时隔5年之后再度进入欧冠赛场。

  不过莫斯科斯巴达本赛季表现不佳,9轮下来只有3胜,且已经丢掉了13球,防守能力十分糟糕。更糟糕的是,5个俄超联赛客场只有3平2负不胜,本场客场作战恐怕处于下风。

  马里Bo尔VS莫斯科斯巴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E組马里Bo尔VS莫斯科斯巴达胜负预测推荐马里Bo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上盘水位维持在中水区域。从两队所在的联赛来看,无疑马里Bo尔更为出色,只是作为斯洛文尼亚甲级的联赛,无论从名气还是牌面上都逊于莫斯科斯巴达,所以亚盘开出客让半球盘显然是碍于球队带来的热度。需要注意的是,马里Bo尔近期各项赛事都十分出色,主场更是已经8轮不败,状态十分火爆,欧冠杯中更是取得3连胜。反观客队莫斯科斯巴达近5轮客场不胜,状态欠佳。本场赛事不妨拼搏看好马里Bo尔主场抢分。

  比分推荐:马里Bo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