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F組萨克达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7-09-13 17:06: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4 02:45:00

  对战双方:萨克达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30 受让半球 1.17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3.00 3.80 2.08

  欧洲即时: 3.60 3.60 2.08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萨克达近况

  萨克达最近一场赛事在乌克超联赛上主场3-1击败柔亚,球队在新赛季联赛8场战罢获得7胜1负,暂时领跑积分榜。

  萨克达是来自乌克超联赛的劲旅,他们常年都是欧冠的球队,因此战术和经验都相当强。上赛季更是时隔2年重夺回冠军,拿到了直接晋级欧冠杯小组正赛的资格,这也是球队时隔两个赛季重返欧冠赛场。虽然在小组中萨克达是名气最低的队伍,但毕竟丰富的大赛经验在身,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的。

  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8胜1平1负,进19球丢6球;主场气势更是强势,近5场主场获得4胜1负,进10球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10场欧战主场拿到7胜2平1负,可见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场欧战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一家联赛中客场3-0击败Bo洛尼亚,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获得全胜,暂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2,状态十分出色。

  那不勒斯上赛季排名意甲第3,在欧冠杯附加赛两回合双杀了尼斯晋级欧冠杯正赛。球队上赛季杀进了欧冠杯16强,只是最终遗憾被皇马淘汰,本届球队必定希望能够刷新上赛季的欧冠记录。好在球队新赛季状态不错,从赛季初就保持着连胜的势头,近10场赛事也收获了7胜2平1负,进21球丢7球,场均保持2个进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近5场客场获得4胜1平不败,进12球丢3球,球队的进攻火力相当强势,防线也足够稳固。

  萨克达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Lei纳(25)

  后卫:马乔(11)、库利巴利(26)、古朗(31)、阿尔比奥尔(33)

  中场:若日尼奥(8)、哈姆西克(17)、杰林斯基(20)

  前锋:卡列洪(7)、默滕斯(14)、因西涅(24)

  萨克达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F組萨克达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两队境况都相当出色,但那不勒斯在名气和实力上占据了上风,亚盘初盘开出那不勒斯让半球高水也是对其获胜相当看好。那不勒斯本场尽管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近期客场赢盘率高达66.7%,较为利好。结合欧赔指数方面提升胜赔,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那不勒斯先拔头筹。

  比分推荐:那不勒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