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G組RB莱比锡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7-09-13 17:05: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4 02:45:00

  对战双方:RB莱比锡vs摩纳哥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51 3.75 2.59

  欧洲即时: 2.08 3.80 3.35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2-0击败汉堡,球队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3场战败获得2胜1负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4。

  RB莱比锡是上赛季的德甲升班马,并以黑马的姿态获得的联赛亚军,历史上首次获得欧冠资格,也是本届欧冠唯一一支首次参赛的球队。RB莱比锡本赛季延续了胜势,尽管多线作战,球队还是能够保持在联赛中排名上游。

  RB莱比锡获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和阵容中多名年轻球员的出色能力息息相关,球队在转会窗口中还引进了不少得力球员,球队的阵容实力比上赛季相比更是提升了几个层次。

  本场和摩纳哥的欧战赛事,RB莱比锡的吃亏之处就在于欧战经验,因此RB莱比锡主帅表示球队必须抛开经验因素并自由发挥出自己的强项力量,争取制造惊喜。

  从RB莱比锡近况来看,近10场赛事获得7胜3负,进28球丢6球;近5场主场2胜2负,进8球丢4球,球队攻防两端兼备,主场作战能力也尚算出色,本场赛事未可不能放手一搏。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4不敌尼斯,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球队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获得4胜1负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2。

  摩纳哥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上赛季打破了巴黎圣日耳曼对法甲冠军长达四年的垄断,并以8分的优势夺得了冠军,也连续第3个赛季杀入了欧冠正赛。球队欧战经验丰富,上赛季欧冠淘汰了多特蒙德打入半决赛,虽然最后不敌尤文图斯,但摩纳哥的实力崛起在欧洲引发了不小的震动。

  和本场对手RB莱比锡一样,摩纳哥阵容中也有多名年轻球员一战成名,比如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只是球队今夏疯狂卖人,席尔瓦、姆巴佩和门迪等多名主力转会,球队实力难免有所下滑。最近一场联赛在派出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被尼斯4-0血洗,球队本战状态成疑。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21球丢14球,战绩平平,防守端也存在漏洞;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8球丢9球,客场防线不够稳固。

  RB莱比锡VS摩纳哥双方出场阵容

  RB莱比锡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拉奇(32)

  后卫:奥尔班(4)、戴耶特(5)、克劳斯特曼(16)、哈尔斯滕Bo格(23)

  中场:扎比策(7)、纳比.凯塔(8)、弗斯贝里(10)、登默(31)

  前锋:维尔纳(11)、奥古斯丁(29)

  RB莱比锡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G組RB莱比锡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客队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低水。RB莱比锡在上轮联赛客场作战顽强击败对手取得了联赛两连胜,球队目前主力阵容齐整且球队想来擅长主场作战,本场必定会借助主场的优势拿下球队历史上的首次欧冠赛事胜利。反观摩纳哥在上轮联赛客场爆冷,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加上摩纳哥本赛季整体实力和上赛季相比明显有所下滑,结合欧赔方面下调胜赔,提升负赔来看,本场赛事摩纳哥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RB莱比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