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E組阿波罗利马索尔VS里昂比分推荐

2017-09-13 17:03: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5 01:00:00

  对战双方:阿波罗利马索尔vs里昂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4.25 3.55 1.66

  欧洲即时: 5.40 4.10 1.56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阿波罗利马索尔近况

  阿波罗利马索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浦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N.奧林比亞高斯,球队在新赛季首场就收获了平局,暂时以一分排名联赛第11。

  阿波罗利马索尔是上赛季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的季军,同时也是塞浦路斯杯冠军,球队在欧罗巴杯第二、三圈分别淘汰了巴尔蒂和阿伯丁晋级附加赛,又在附加赛中以总分4-3击败丹麦球队米迪兰特晋级正赛。

  阿波罗利马索尔虽然所在的联赛和里昂所在的法甲联赛相比,名气和实力处于下风,但球队在欧罗巴杯中的资格赛表现不俗,3轮赛事仅仅在客场输给了苏超劲旅阿伯丁,且其中3场主场球队大获全胜,期间更是至少打进对手2球,进攻端十分火热。

  阿波罗利马索尔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进17球丢10球;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强势,近5场主场4胜1负,进10球丢4球,看来球队在主场抢分的能力十分出色。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1击败甘冈,球队在新赛季联赛5场战罢获得3胜2平不败,暂时排名联赛第3。

  里昂是法甲联赛的传统强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获得欧罗巴小组赛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在实力上比本场主队占据优势,但小组中还有另外两支五大联赛的球队,分别是英超的埃弗顿和意甲的亚特兰大,球队出线难度不小。若想要突围而出,本场面对阿波罗利马索尔,球队必定要全取三分。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一般,上赛季虽然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4,但输球场次多达7场,且防守端漏洞不小。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7球丢3球,相信球队本场只要保持好状态,获胜不难。

  阿波罗利马索尔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E組阿波罗利马索尔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一球中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论实力和名气,处在法甲联赛的里昂显然比处在塞浦甲的阿波罗利马索尔要强。里昂近期客场战绩有所改善,近3场客场保持不败,且球队面临着小组中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出线形势严峻,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阿波罗利马索尔,里昂必定不会放过这次抢分机会,战意十足。阿波罗利马索尔虽然在欧罗巴杯的资格赛中表现不俗,但面对的毕竟是法甲八冠王,想要突围恐怕难度不小。亚盘后市还对里昂让盘力度加深,显然外界对里昂获胜的信心有增无减。综合来看,本场赛事里昂有望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