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半准决赛巴塞隆拿SCvs山度士SP比分推荐

2017-09-13 16:55: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08点45分,自由杯半准决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巴塞隆拿SC主场迎战山度士SP。巴塞隆拿SC在来自厄甲的球队,不过本赛季球队发挥并不出色,而山度士SP则是巴甲传统劲旅,球队的作战经验远超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29 3.00 3.00

  欧洲即时: 2.28 3.05 3.20

  两队近况

  巴塞隆拿SC在新赛季的联赛中仅仅排名第九位,战绩是2胜3平3负,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为5球。巴塞隆拿SC上轮做客挑战德尔瓦耶独立,对手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对手再下一城,不过巴塞隆拿SC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进两球,最终2-2与对手握手言和,连续三场比赛收获平局。

  目前23轮巴甲联赛过后,山度士SP获得了11胜8平4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依然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科林蒂安,连续收获平局的山度士SP没有再度让胜利旁落,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山度士SP最终2-0轻取对手,过去10场比赛5胜5平表现不俗,期间攻入15球仅仅丢失6球。需要注意的是,山度士SP在近五场客场中都收获了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巴塞隆拿SC开出主让平半球1.030高水起步,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巴塞隆拿SC。两队来自不同联赛,这是双方的首回合交锋。巴塞隆拿SC近期连续收获平局,球队胜在主场拥有不俗的实力。山度士SP实力不俗,上轮更是击败了领头羊,球员士气大振,本场客场之旅能够全身心Tou入。

  初盘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稍稍倾向于巴塞隆拿SC。两队首次交锋,山度士SP身处的巴甲联赛实力更胜一筹,而且作战经验也在巴塞隆拿SC之上,在上盘支持度平平的情况下,不如支持来访的山度士SP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山度士SP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