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根廷杯第二圈吉列尔莫布朗vsBo卡青年比分推荐

2017-09-13 16:08: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07点10分,阿根廷杯第二圈,吉列尔莫布朗主场迎战Bo卡青年。虽然吉列尔莫布朗是本赛季阿乙联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Bo卡青年确实阿甲传统老牌豪门,双方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球半/二球 0.840

  欧洲初盘: 9.60 4.90 1.26

  欧洲即时: 15.00 6.10 1.15

  两队近况

  吉列尔莫布朗上赛季排名阿乙第八位,本赛季状态大幅提升,以20胜15平9负积7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与第二的球队只有2分的差距。上轮的对手是Bo卡联队,吉列尔莫布朗未能延续前面的攻击力,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吉列尔莫布朗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获胜。过去10个主场上,吉列尔莫布朗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4平的佳绩。

  Bo卡青年是阿甲的老牌豪门,上赛季球队勇夺联赛冠军,本赛季两轮联赛战罢,球队以两战全胜的表现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新赛季首秀上,Bo卡青年主场3-0轻取奥林匹亚,上轮客场比赛中,Bo卡青年继续胜利势头,依靠下半场的进球,Bo卡青年1-0小胜对手收获新赛季两连胜。过去的10个客场中,Bo卡青年保持不败势头,录得6胜4平,期间攻入19球出现了7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Bo卡青年开出客让球半搭配中低水为主,从盘指来看,客胜应该不成问题。Bo卡青年是本赛季阿甲的卫冕冠军,目前依然稳居积分榜次席,两轮联赛保持零失球。吉列尔莫布朗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而且主场的不败率极高,防守端尤为引人关注,10场比赛仅仅出现两粒失球,防守可谓滴水不漏。

  后市盘指基本从客让球半提升至球半/两球上,Bo卡青年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看来赢球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大小球以2.5球起步,后市却未能得到提升,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致,恐怕不利于Bo卡青年的打出。以吉列尔莫布朗滴水不漏的防守来看,客队恐怕难以大胜对手。

  比分推荐:吉列尔莫布朗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