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温哥华白帽vs明尼苏达联比分推荐

2017-09-13 15:10: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10点00分,美职联第9轮展开精彩角逐,温哥华白帽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明尼苏达联。客队明尼苏达联不过是积分榜倒数球队,面对中上游队伍温哥华白帽,做客的他们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球半 0.940

  亚洲即时: 0.870 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40 4.65 5.90

  欧洲即时: 1.53 4.70 5.40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过去的日职联上仅有过一次交手经历,做客的温哥华白帽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逼平,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温哥华白帽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十六位,目前为止,球队以12胜5平9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已经落后领头羊18分。温哥华白帽上轮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温哥华白帽掌握了主动权,最终主场迎来3-2的胜利,球队强势收获两连胜。温哥华白帽的主场不乏赢球表现,10场比赛6胜2平2负表现不俗,期间攻入18球失12球。

  明尼苏达联上赛季位居北美联第四位,目前以7胜5平14负积26分排名倒数第二,已经落后温哥华白帽15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战费城联合,比赛刚刚开始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之后明尼苏达联展开反扑,半场临结束的时候攻入一球追平比分,最终1-1结束比赛。过去10个客场中,明尼苏达联仅仅收获1胜1平8负,期间出现了多达26粒失球,防守可谓遭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温哥华白帽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起步,极为看好温哥华白帽的取胜前景。温哥华白帽近期连续赢球,主场赢球能力更是不俗。明尼苏达联在近两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尤其是客场击败了芝加哥火焰让球队士气大振,球队成功止住了客场的连败势头。

  初盘一球球半起步,充分反映出两队的差距,温哥华白帽实力远超对手,从排名上就可见一斑,不过明尼苏达联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可见状态提升明显。纵观温哥华白帽的主场表现,球队鲜有大比分取胜的经历,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复苏的明尼苏达联,温哥华白帽无法轻松获胜。

  比分推荐:明尼苏达联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451)

  守门:大卫汉臣(1)

  后卫:哈尔维(2)、威廉士(25)、帕克(26)、亚伦孟德

  中场:Bo拉诺斯(7)、安德鲁.雅戈布森(8)、克里斯蒂安·拉斐尔(13)、特查尼(16)、约尔迪.Lei纳(29)

  前锋:弗莱迪.蒙特罗(12)

  明尼苏达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沙特尔沃思

  后卫:戴维斯(2)、卡尔沃(5)、卡尔曼(14)、蒂耶森

  中场:伊布森(7)、伊桑.芬莱(13)、莫里诺(18)、萨姆.科罗宁(19)、S.尼克尔森

  前锋:丹拉迪(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