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H組皇家马德里VS阿普尔比分推荐

2017-09-12 17:15: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4 02:45: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阿普尔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三球 1.120

  亚洲即时: 0.920 三球/三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05 14.50 31.00

  欧洲即时: 1.05 16.00 36.00

  赛事分析

  家马德里VS阿普尔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欧冠赛事上,皇马两战全胜,进8球丢2球,优势十分明显。

  最近一次交锋,皇马主场5-2大胜阿普尔。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利云特,球队新赛季在西甲联赛2轮战罢获得1胜1平不败,暂时排名联赛第7。

  皇马作为世界足坛的豪门劲旅,上赛季堪称欧洲五大联赛最为成功的球队,不仅夺得西甲联赛桂冠,还在近4届欧冠赛场中3次获得冠军。这得益于主帅齐达内实行的积极轮换政策,让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力。

  只是球队在新赛季开局状态不稳,近期状态也较为一般,近10场赛事只有5胜3平2负,进19球丢14球,防守端存在漏洞,也许是受C罗停赛的影响,也许是因为大幅度轮换带来的弊端,总之,球队继续一场胜利重振士气。

  好在球队主场气势还是十分强势,近5场主场获得3胜2平不败,进9球丢5球。

  阿普尔近况

  阿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浦甲联赛中客场4-1击败萨拉米斯,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胜,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暂时以一胜排名联赛第6。

  阿普尔是来自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的球队,新赛季球队开局不算十分顺利,国内杯赛上-2不敌阿波罗利马索尔未能捧杯。在欧冠资格赛上,连胜克卢森堡球队迪德郎日、罗马尼亚球队维托鲁康斯和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晋级到小组赛。只是在小组中和皇马、多特蒙德以及热刺这些实力强队同组,阿普尔就显得有些“鱼腩”。不过球队曾在2014/15赛季和本赛季都杀入了小组赛,相信球队还是用有些实力。

  尽管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近球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进14球丢7球;客场作战能力也尚且可以,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6球丢5球,但面对像皇马这种银河战舰,阿普尔只能祈祷输少当赢。

  皇家马德里VS阿普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賽H組皇家马德里VS阿普尔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三球超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三球/三球半中水。皇马在新赛季两轮联赛中战绩不稳,相信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C罗的停赛,幸好本场欧冠赛事C罗回来了,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皇马势如破竹。反观阿普尔这样的鱼腩球队,面对这样的攻势,在客场想要极力防守恐怕未能如愿。亚盘后市阶段过度到主让三球/三球半,强化了主队的主场优势,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本场赛事皇家马德里可以说是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