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A組宾菲加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

2017-09-12 17:14: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3 02:45:00

  对战双方:宾菲加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75 3.65 4.80

  欧洲即时: 1.68 3.90 5.20

  赛事分析

  宾菲加VS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都是在2005年的欧协杯赛事上,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1胜1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5年的欧协杯赛上,宾菲加主场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

  双方近况

  宾菲加近况

  宾菲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波蒂蒙尼斯,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5场以来获得4胜1平不败,暂时排名联赛第3。

  宾菲加是来自葡超联赛的强队,上赛季实现了葡超四连冠的伟业,球队也连续第4个赛季直接进入欧冠分组赛, 球队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顺利出线,只是最后遗憾在16强被多特蒙德淘汰出局。本届欧冠小组赛宾菲加的分组形势依然不错,与莫斯科中央陆军、曼联和巴塞尔同分在A组,就实力层面而言,曼联无疑是最强的,但相信宾菲加从小组中出现晋级16强难度也不大。所以球队本场把握主场抢分变得十分关键。

  利好的消息是,宾菲加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进19球丢13球。球队的主场气势也十分强,近5场主场获得4胜1负,进13球丢4球。球队在近6场欧冠主场也能录得3胜2平1负,包括战胜多特和拜仁两支劲旅,相信球队本场主场作战有望制胜对手。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客场1-0击败阿马卡,球队新赛季联赛9轮战罢获得5胜1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5。

  莫斯科中央陆军作为俄超劲旅,上赛季凭借亚军的身份获得本届欧冠赛事参赛资格,直接从第二圈打起。球队在两轮资格赛以全胜的姿态淘汰了雅典和年青人后成功挺进小组正赛,欧冠赛场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近些年欧战成绩一般,近4个赛季均未能从欧冠小组中出现,整体表现低迷。只是因为全力备战欧冠,球队的本赛季联赛作战状态多多少少都受到了影响。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仍然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7胜1平2负,进14球丢7球。且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强势,近5场客场4胜1平不败,进6球丢1球,防守能力相当出色,欧冠前4场赛事球队也是一球未失。本场作战宾菲加,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望凭借强悍的防守能力守住阵营。

  宾菲加VS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方出场阵容

  宾菲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塞萨尔(12)

  后卫:路易松(4)、埃利塞乌(19)、佩德罗.佩Lei拉(23)、安德Lei.阿尔梅达(34)

  中场:萨马里斯(7)、爱德华多.萨尔维奥(18)、皮齐(21)、弗兰科.塞维(22)

  前锋:若纳斯(10)、塞费罗维奇(14)

  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金费耶夫(35)

  后卫:马里奥(2)、瓦辛(5)、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6)、瓦西里.别列祖茨基(24)

  中场:维恩布鲁姆(3)、米兰诺夫(8)、扎戈耶夫(10)、戈洛温(17)

  前锋:维蒂尼奥(11)、查路夫(63)

  宾菲加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賽A組宾菲加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宾菲加。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主队水位从高水降至中高水。双方都是各自联赛中的主要代表性球队,实力在联赛中自然不俗。然而到了欧战赛事中,两队的实力相比曼联都较弱,尽管莫斯科中央陆军防守能力较强,但进攻能力相对来说较弱,宾菲加占据主场优势,且其主场气势十分强,亚盘也直接开出让半一球,显然对其获胜信心十足。本场赛事主队形势较为乐观。

  比分推荐:宾菲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