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B組凯尔特人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

2017-09-12 17:12: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3 02:45:00

  对战双方:凯尔特人vs巴黎圣日曼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球半 0.91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8.20 5.40 1.34

  欧洲即时: 12.00 6.50 1.24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素炒联赛中客场4-1击败咸美顿,球队新赛季5场赛事获得4胜1平不败,暂时领跑联赛积分榜,状态出色。

  凯尔特人是来自苏超联赛的球队,上赛季继续称霸苏超联赛,并以此获得了本届欧冠杯资格赛参赛资格,从第二圈开始打起,先后淘汰林菲尔德、罗森Bo格和阿斯塔纳,顺利晋级到小组正赛,这也是球队连续第2个赛季晋级到欧冠杯小组赛。

  凯尔特人和巴黎圣日尔曼、拜仁和安特莱赫特被分在B组,就实力来说,凯尔特人比起其他球队还是相对偏弱,想要从小组出线难度不小。上赛季欧冠分组赛,球队就曾在巴萨和门兴身上栽了跟头;前4个赛季的欧冠,凯尔特人也只有2次闯入分组赛,但最终也是以小组垫底的身份出局。

  凯尔特人虽然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8胜1平1负,进31球丢7球,主场气势也足够强劲,近5场主场获得3胜2平不败,进15球丢2球。但球队在近10个欧战主场只有5胜2平3负,场均打进2.3球,进攻能力不俗,但赢盘率只有4成。本场想要给对手巴黎制造些麻烦不难,但想要获胜恐怕难度不小。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5-1大胜梅斯,球队在新赛季法甲联赛开局5场以来大获全胜,领跑积分榜。

  巴黎圣日曼是著名的法甲足坛霸主,近些年来几乎垄断了国内的杯赛冠军,还实现了法超4连冠、法联杯4连冠、法国杯3连冠,只是上赛季球队在法甲联赛中被摩纳哥超越,屈居次席,未能实现法甲5连冠的伟业,不过按照巴黎的雄心,本赛季必定要重新夺回联赛冠军的宝座。

  巴黎圣日曼球队实力阵容几乎可以说是令人闻风丧胆,特别是今夏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球队的锋线实力再度提升。内马尔目前在法甲联赛出场3次就踢进了4球,可见巴西人融入球队体系十分快速;姆巴佩也在上轮赛事交出了1球1助攻,状态十分出色。

  巴黎圣日曼欧战经验丰富且战绩不俗,前5个赛季欧冠4次进入8强,上赛季在15强首回合主场4-0大胜巴萨的情况下,次回合被对方1-6逆转,遗憾止步。

  巴黎本场即便是客场作战也毫无劣势可言,球队近5场客场获得4胜1平不败,进12球丢3球,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凯尔特人,相信巴黎可轻松拿走3分。

  凯尔特人VS巴黎圣日曼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Lei奥拉(16)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2)、金彭贝(3)、库尔扎瓦(20)、阿尔维斯(32)

  中场:莫塔(8)、德拉克斯勒(23)、拉比奥特(25)

  前锋:卡瓦尼(9)、内马尔(10)、迪马利亚(11)

  凯尔特人VS巴黎圣日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賽B組凯尔特人VS巴黎圣日曼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曼。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两球高水。按照两队的实力差距来看,亚盘初盘只给巴黎圣日曼开出让球半,显然中规中矩,好在后市阶段过度到让两球,这才有些符合情理。凯尔特人虽然近期状态不错,但球队实力在小组中还是属于较弱的球队,欧战经验虽然丰富但也没有出色的战绩,面对巴黎圣日曼恐怕也是输少当赢。本场赛事可看好巴黎圣日曼客场继续凯旋。

  比分推荐:巴黎圣日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