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3轮戈亚尼恩斯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

2017-09-11 17:08: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2 07:00:00

  对战双方:戈亚尼恩斯vs巴海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52 3.35 2.62

  欧洲即时: 2.38 3.25 3.10

  赛事分析

  戈亚尼恩斯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海亚BA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巴海牙BA主场3-0击败戈亚尼恩斯。

  双方近况

  戈亚尼恩斯近况

  戈亚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上客场1-0击败科林蒂安,球队目前在联赛22轮战罢获得5胜3平14负,排名联赛第20。

  戈亚尼恩斯作为巴甲升班马,上赛季在巴乙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最终以榜首的身份晋级巴甲。然而球队的实力还是无法适应巴甲联赛的节奏,联赛目前22轮战罢,戈亚尼恩斯只取得5胜,且只有18粒进球却丢掉了36球,进攻乏力,防线溃败。虽然目前距离安全区只有7个积分的差距,但按照球队目前的状况,想要逃离这漩涡难度不小。

  好在球队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科林蒂安,球队获得一胜,球队士气大振,本场坐镇主场,相信球队会力取三分争取保级。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进9球丢16球;近5场主场1胜1平3负,进4球丢6球。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Bo塔弗戈RJ,球队本赛季联赛22轮战罢获得7胜5平10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6。

  巴海亚BA和本场主队一样,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上赛季在巴乙联赛表现不俗,最终以巴乙联赛第4的身份晋级巴甲。目前在巴甲联赛中排名联赛第16,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保级压力不小。然而球队本场客场作战,处于劣势的一方。

  巴海亚BA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本赛季联赛11个客场只有2胜3平6负,进8球丢15球。且球队上一场客胜戈亚尼恩斯还是在2012年,球队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戈亚尼恩斯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甲第23轮戈亚尼恩斯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戈亚尼恩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双方同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从联赛战绩来看,巴海亚BA显然更出色,且双方近5次交锋风,巴海亚BA也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后期作出升盘的却是主队,显然对客队支持不足。戈亚尼恩斯上一场赛事爆冷战平领头羊科林蒂安,士气大振,且球队急需抢分逃离降级区,本场坐镇主场战意十足。结合亚欧盘指的表现,本场不妨支持戈亚尼恩斯主场获取三分。

  比分推荐:戈亚尼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