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4轮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比分推荐

2017-09-11 17:05: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12 03:00:00

  对战双方: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

  对战赛事:英超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77 3.55 4.30

  欧洲即时: 1.94 3.45 4.20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西汉姆联近况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交锋在英超联赛上客场0-3不敌纽卡斯尔联,此役过后,球队新赛季联赛3场全败,排名联赛垫底,且一共丢了10球之多,整体状态极其糟糕。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开局4场正赛,球队都是客场作战。

  西汉姆联虽然在今夏转会窗上引入了不少球员,但是战绩毫无起色,3场联赛丢掉10粒进球,防线形同虚设。雪上加霜的是,球队阵容中遭遇FIFA病毒,中场费尔南德斯、兰奇尼和前锋阿尤都在国家队受伤,将缺席本场赛事。

  球队近10场赛事2胜4平4负,进13球丢21球,状态糟糕,但新赛季开局4场赛事都在客场作战,回到主场相信球队会全力争取一胜止住颓势,好在球队还是有些主场气势的,近5场主场2胜2平 负,进5球丢7球。

  哈德斯菲尔德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3-0击败阿尔托纳,球队新赛季开局以来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且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哈德斯菲尔德在联赛中也可以说是一匹黑马,3轮联赛获得2胜1平且一球未失,杯赛和热身赛都2战全胜,且仅5球只丢2球,攻防两端兼备。

  哈德斯菲尔德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18球丢11球;近5场客场3胜2平不败,进12球丢5球,状态十分出色。

  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哈特(25)

  后卫:克Lei斯韦尔(3)、萨瓦莱塔(5)、科林斯(19)、奥邦纳(21)

  中场:库亚特(8)、奥比昂(14)、诺布尔(16)、安东尼奥(30)、赖斯(41)

  前锋:埃尔南德斯(17)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勒斯尔(1)

  后卫:汤米.史密斯(2)、勒韦(15)、马蒂亚斯.约根森(25)、什恩德尔(26)

  中场:菲利普.比灵(8)、卡松加(9)、莫伊(10)、范拉帕拉(17)、因斯(22)

  前锋:史蒂夫.穆尼(24)

  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4轮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哈德斯菲尔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上盘水位从低水升至高水。对比哈德斯菲尔德只是升班马来说,西汉姆联的名气显然比哈德斯菲尔德更大,且球队新赛季虽然开局三连败,但那都是客场作战的结果,本场回到主场,显然必定会借助主场的优势争取一场胜利,亚盘开出主让半球有配合舆论造热主队的嫌疑。实际上,哈德斯菲尔德客队状态相当出色,即便是客场作战,球队的客场战绩也是十分了得,面对状态糟糕的西汉姆联,哈德斯菲尔德显然不会有所畏惧。从目前来看,还是哈德斯菲尔德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哈德斯菲尔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