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7轮桑德兰vs诺丁汉森林比分推荐

2017-09-11 16:52: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02点45分,英冠第7轮的比赛继续打响,桑德兰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桑德兰距离掉入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而客队则是来自联赛中游的队伍,桑德兰能够借此赢球摆脱颓势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05 3.50 3.25

  欧洲即时: 2.06 3.50 3.25

  对战记录

  桑德兰过去面对诺丁汉森林表现强势,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尤其是两个主场保持全胜的表现为他们本场比赛打下了赢球基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桑德兰只能排名英超第20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6轮英冠比赛战罢,球队以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迎战谢菲联,上半场就0-1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桑德兰1-2不敌对手遭遇联赛三连败,期间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却高达7球,攻防两端都遭对手完爆。

  诺丁汉森林上赛季只能排名英冠第21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目前以3胜3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诺丁汉森林上轮的对手是谢周三,上半场诺丁汉森林还能紧咬比分,下半场对手连下两城,最终,诺丁汉森林客场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诺丁汉森林不擅客场比赛,10场客场仅仅取胜一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桑德兰开出主让平半球0.820低水或者半球1.060高水起步,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桑德兰。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惨遭两连败打击,从排名来看,诺丁汉森林更胜一筹,不过近期的连败还是让客场之旅蒙上阴影。

  初盘平半球起步,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状态,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部分公司提升至半球1.040高水上,似乎有意为主队桑德兰造势。两队已经十几年没有交锋记录,在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桑德兰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桑德兰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