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4轮布莱顿VS西布朗比分推荐

2017-09-09 17:17: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9 22:00:00

  对战双方:布莱顿vs西布朗

  对战赛事:英超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51 3.05 2.68

  欧洲即时: 2.56 3.10 3.05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布莱顿近况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0-0战平沃特福德,球队新赛季3轮赛事获得1平2负,且一球未进,状态糟糕。目前暂列积分榜倒数第4。

  布莱顿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实力有限。前两轮赛事创造的射门次数大幅度落后于对手,颗粒无收也是意料之中。联赛3场未尝一胜也很好地反映出与英超球队的实力差距。更糟糕的是,球队阵容目前伤病较多,竞技状态成谜。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15球丢8球;近5场主场2胜3负,进5球丢7球,可见球队主场作战并不存在多少优势。

  西布朗近况

  西布朗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1战平斯托克城,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获得2胜1平不败,暂时排名联赛第5,表现出色。

  西布朗是英超中游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如今新赛季收获不败战局,可见球队实力有所提升,从球队3场联赛只有一粒失球便可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新赛季两场客场全胜,状态相当出色,本场继续客场作战,面对状态低迷的布莱顿,相信是球队一个很好的抢分机会。

  布莱顿VS西布朗双方出场阵容

  布莱顿出场阵容(442)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布鲁诺(2)、刘易斯.邓克(5)、肖恩.杜菲(22)、苏特纳(29)

  中场:史蒂芬斯(6)、科诺凯特(11)、所罗门.马奇(20)、普罗珀(24)

  前锋:赫梅德(10)、格罗斯(13)

  西布朗出场阵容(442)

  守门:本.福斯特(1)

  后卫:恩约姆(2)、布伦特(11)、克Lei格.道森(25)、赫加齐(26)

  中场:詹姆斯.莫里森(7)、利弗莫尔(8)、马特.菲利普斯(10)、巴里(18)

  前锋:隆东(9)、杰.罗德里格斯(19)

  布莱顿VS西布朗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4轮布莱顿VS西布朗胜负预测推荐西布朗。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一直在中低水徘徊,客队水位一直居于高水。布莱顿作为升班马,论实力和处于联赛中游的西布朗相差不大,但其联赛开局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反观西布朗新赛季就竞技状态良好,近2场客场还保持获胜,相信球队本场继续客场作战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加上面对的是状态低迷的布莱顿,西布朗绝不会放过这个抢分机会。亚盘开出平手盘,显然也是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西布朗客场再获一胜。

  比分推荐:西布朗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