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轮皇家马德里vs莱万特比分推荐

2017-09-09 15:23: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9日19点00分,西甲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利云特。作为卫冕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备受打击,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因红牌遭到禁赛,上一场的平局就与他的缺阵有关,本场比赛面对升班马莱万特,皇家马德里能够迅速反Dan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二球半/三球 1.120

  亚洲即时: 0.860 二球半/三球 1.040

  欧洲初盘: 1.06 11.50 21.00

  欧洲即时: 1.08 13.00 26.00

  两队近况

  皇家马德里在六次面对莱万特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期间狂进19球仅仅出现3粒失球,是莱万特的超级克星。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力压巴萨勇夺联赛冠军,之后又夺得了欧冠冠军,球队实现了双冠王。目前西甲两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新赛季首秀上,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拉科鲁尼亚,半场就两球领先,下半场再进一球,最终3-0轻松获胜。第二轮回到主场面对巴伦西亚,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依然形成均势,最终2-2收获一场平局。

  莱万特上赛季勇夺西乙冠军,目前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莱万特在新赛季首秀上就遇上了劲敌比利亚Lei亚尔,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莱万特最终1-0赢球。上轮联赛继续主场作战,莱万特在上半场1-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2-2握手言和。客场方面,莱万特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未能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皇马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甚至三球起步,属于皇马面对莱万特开出的深盘之一,主胜态度非常明显。皇马上轮主场被华伦西亚战平,球队无缘两连胜,目前积分已经落后于巴萨2分,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莱万特本赛季保持不败,不过良好的表现仅限于主场,客场依然没有得到验证。

  目前盘指稳定在主让三球上,不过上盘处于1.020高水当中,Tou资皇马想要回报的话需要净胜莱万特四球或者以上,对于皇马来说难度不少。鉴于近期皇马巨星C罗禁赛的情况,本场比赛不如支持皇马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莱万特受三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凯勒.纳瓦斯(1)

  后卫:卡瓦哈尔(2)、拉莫斯(4)、纳乔(6)、马塞洛(12)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卡塞米罗(14)

  前锋:本泽马(9)、贝尔(11)、阿森西奥(20)

  利云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劳尔.费尔南德斯(1)

  后卫:伊万.洛佩斯(2)、托诺(3)、S.波斯蒂戈(15)、切马(16)

  中场:赫弗森.勒马(8)、巴德然(10)、伊比.洛佩斯(14)、大卫.萨戈利奥(23)、坎帕尼亚(24)

  前锋:阿莱格里亚(17)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