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6轮阿雅克肖VS奈梅斯比分推荐

2017-09-08 17:22: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9 02:00:00

  对战双方:阿雅克肖vs奈梅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2.25 3.20 2.77

  欧洲即时: 2.37 3.10 2.82

  赛事分析

  阿雅克肖VS奈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奈梅斯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在法乙联赛上,奈梅斯主场3-1击败阿雅克肖。

  双方近况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3-1击败托尔司,球队新赛季5轮获得3胜2平不败,积11分排名联赛第4,表现十分出色。

  阿雅克肖新赛季表现出色,虽然法联杯1-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但球队目前可全身心Tou入到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上赛季法乙主场排名联赛第3,但客场战绩却排名倒数第二,幸好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球队近期状态也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17球丢10球;近5场客场获得4胜1负,进13球丢5球。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1-4不敌摩纳哥,球队最近一场法乙联赛主场1-0击败勒哈费尔,新赛季5轮获得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12,表现一般。

  奈梅斯近几个赛季表现相对稳健,几乎每个赛季的排名都有所提升,上赛季距离升级区只有2分之差,相信球队本赛季的任务就是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只是球队本赛季状态一般,法联杯上点球大战也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3平4负,进12球丢16球;近5场客场获得1胜2平2负,进8球丢11球,球队客场战绩还是较为一般,防线也不够稳固。

  阿雅克肖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6轮阿雅克肖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奈梅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虽然阿雅克肖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主场之利,阿雅克肖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场胜算更大。只是在双方交锋往绩上,奈梅斯更占据上风,且亚盘后期却开出平手盘,显然对阿雅克肖获胜信心不足。欧赔方面也微微上调了胜赔。综合来看,阿雅克肖主场恐难夺三分。

  比分推荐:阿雅克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