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6轮南锡VS华伦西尼斯比分推荐

2017-09-08 17:19: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9 02:00:00

  对战双方:南锡vs华伦西尼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1.79 3.25 3.95

  欧洲即时: 1.82 3.30 4.05

  赛事分析

  南锡VS华伦西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华伦西尼斯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华伦西尼斯主场1-0击败南锡。

  双方近况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上客场1-2不敌布Lei斯特,球队新赛季5轮获得3平2负未尝一胜,积3分排名联赛第16。

  因为上赛季从甲级联赛中降级,许多主力球员在本赛季就已经出走了,剩下一些球员,状态也不是很好,导致球队实力大减,在法乙联赛上没有球队该有的气势,开局5场联赛以来未尝一胜,只有在法联杯中主场3-0击败巴斯蒂亚晋级。球队想要回到甲级联赛恐怕长路漫漫。

  本场南锡主场作战,但球队近5场主场1胜4平,进9球丢6球,虽然未尝一败,但平局居多,且球队新赛季2场主场都是平局收场,战绩一般。本场作为主队恐怕也不宜高估。

  华伦西尼斯近况

  华伦西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3-5不敌查内尔,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4-1大胜尼欧特。球队新赛季5轮战罢获得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联赛第7。

  华伦西尼斯开局以来表现就不错,法联杯上也能3-0轻松战胜威姆斯晋级下一轮,双线作战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并不是十分大。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16球丢9球,状态不错;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弱,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5球丢6球。

  南锡VS华伦西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6轮南锡VS华伦西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华伦西尼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上盘水位维持在低水区域。从交锋往绩和近期状态来看,南锡显然不符合这个让球的盘指,虽然球队上赛季还是法甲的球队,但新赛季大部分主力已经出走,实力大幅度减弱,新赛季主场也未尝一胜,本场也估计难有获胜的把握。反倒是华伦西尼斯,新赛季开局以来表现不错,客场表现也未必处于下风,且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华伦西尼斯也能保持联赛的表现,这足以证明球队的状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华伦西尼斯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华伦西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