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轮Lei加利斯vs格塔菲比分推荐

2017-09-08 17:04: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9日03点00分,西甲第3轮的比赛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Lei加利斯主场迎战格塔菲。Lei加利斯出人意料地霸占着积分榜第三的排名,面对升班马格塔菲,Lei加利斯能够继续黑马本色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1.85 3.30 4.20

  欧洲即时: 2.05 3.35 3.90

  对战记录

  Lei加利斯在过去六次面对格塔菲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负,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出现在2004年的西乙联系中,Lei加利斯主场0-0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Lei加利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排名17位避免了遭遇降级的尴尬局面。新赛季首秀上,Lei加利斯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最终主场1-0险胜对手;第二轮比赛中,Lei加利斯客场挑战西班牙人,上半场就取得一粒进球,下半场继续零封对手,Lei加利斯再度以1-0的比分取胜,两连胜过后,Lei加利斯积6分高居积分榜第三位。

  上赛季的格塔菲高居西乙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第14位。新赛季首秀上,格塔菲面对老牌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继续颗粒无收,最终0-0打成平局;第二轮比赛中,格塔菲面对实力不凡的塞维利亚,半场比赛同样零封对手,之后做客的塞维利亚攻入制胜球,最终,格塔菲主场0-1输球遭遇首败,新赛季连续两场比赛未能收获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Lei加利斯开出主让半球0.960中高水起步,与本赛季首秀的盘指一样,当时Lei加利斯1-0收获开门红。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处于1.050高水上,Lei加利斯面临着不少的压力,随时面临降盘的危险。

  Lei加利斯本赛季表现令人瞩目,两场比赛都是以1-0的比分取胜,球队的防守可谓滴水不漏。格塔菲则是连续两场比赛未能收获进球,球队的赢球希望不大。以主队开局的状态来看,本场比赛拿下对手的可能性不少,毕竟半球生死盘可以看出外界对球队的支持度。

  比分推荐:Lei加利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曼托瓦尼(5)、迭戈.里科(15)、穆尼奥斯(19)、萨尔杜亚(20)

  中场:埃里克.莫兰(4)、加布里埃尔(8)、齐曼诺夫斯基(11)、鲁文.佩Lei斯(21)、奥马尔(23)

  前锋:格Lei罗(9)

  格塔菲出场阵容(451)

  守门:瓜伊塔(13)

  后卫:达孔纳姆(2)、莫利内罗(15)、胡安.卡拉(16)、达米安.苏亚Lei斯(22)

  中场:马克尔(5)、柴崎岳(10)、波尔蒂略(12)、法伊尔(21)、巴塔拉(23)

  前锋:莫利纳(1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