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25轮英特土尔库VS伊尔韦斯比分推荐

2017-09-07 17:17: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7 23:30:00

  对战双方:英特土尔库vs伊尔韦斯

  对战赛事:芬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26 3.35 2.97

  欧洲即时: 2.31 3.30 3.15

  赛事分析

  英特土尔库VS伊尔韦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英特土尔库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芬超联赛上,英特土尔库主场1-1战平伊尔韦斯。

  双方近况

  英特土尔库近况

  英特土尔库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客场2-4不敌洛瓦尼米,球队近期作战状态起伏不定。

  英特土尔库本赛季表现一般,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凭借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争上有难度,但保级无忧,可以说球队已经无欲无求。

  英特土尔库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19球丢14球;主场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此前曾在主场获得一波6连不败的战绩,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9球丢3球。本场坐镇主场,对球队来说一个好消息。

  伊尔韦斯近况

  伊尔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主场2-1击败HIFK赫尔辛基,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稳健。

  伊尔韦斯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以10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距离榜首相差14个积分,在联赛剩下赛程不多的情况下,球队冲冠难度不小,但保持前3的位置可获得参加欧霸杯资格,球队战意十足。

  伊尔韦斯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赛事4胜6平不败,进14球丢10球;但球队主客场表现差异太大,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球队近5场客场4平1败不胜,进4球丢5球。

  英特土尔库VS伊尔韦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芬超第25轮英特土尔库VS伊尔韦斯胜负预测推荐伊尔韦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水位居于高水。两队目前积分上有8分的差距,英特土尔库落于下风,且在双方交锋往绩上,英特土尔库占据的优势并不大,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未必能保证争胜,亚盘虽开出主让平半球,但一直居于高水的水位显示外界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反观客队近期10轮不败,状态出色,虽然近5场客场未有1胜,但也只有1败,客场作战还是具有一定的反击能力。本场不妨支持伊尔韦斯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伊尔韦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