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20轮莱尼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比分推荐

2017-09-07 17:14: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8 01:30:00

  对战双方:莱尼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

  对战赛事:冰岛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2 一球 0.91

  亚洲即时:0.87 半球/一球 0.96

  欧洲初盘:1.50 4.00 5.10

  欧洲即时:1.62 4.00 4.25

  赛事分析

  莱尼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莱尼Lei克查域克获得2胜2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冰岛甲联赛上,莱尼Lei克查域克客场1-1战平IRLei克查域克。

  双方近况

  莱尼Lei克查域克近况

  莱尼Lei克查域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冰岛甲联赛中客场3-5不敌侯卡尔,球队此前4连胜的记录被终结,士气遭受打击。

  莱尼Lei克查域克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平庸,球队目前以8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但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获得6胜4负,进16球丢14球。主场表现方面也不俗,联赛9个主场获得4胜3平2负,近5场主场也获得2胜1平2负,进4球丢5球。

  IRLei克查域克近况

  IRLei克查域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冰岛甲联赛上主场2-3不敌HK科帕沃古,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不胜,士气遭受打击。

  实际上,IRLei克查域克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对不佳,19轮战罢仅取得4胜4平11负。近期状态更是糟糕,近10场只有2胜2平6负,进15球丢18球,防线存在漏洞。客场表现在更是低迷,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5球丢7球。

  莱尼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冰岛甲第20轮莱尼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胜负预测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中低水。莱尼Lei克查域克近2个联赛主场获得连胜,状态正好,而客队则已经连续3个客场未尝胜绩,状态低迷。彼此表现差异太大,加上交锋往绩上,莱尼Lei克查域克处于上风,亚盘也倾向看好莱尼Lei克查域克,本场赛事主队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