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20轮基夫拿维克VS格洛塔比分推荐

2017-09-07 17:13: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8 01:30:00

  对战双方:基夫拿维克vs格洛塔

  对战赛事:冰岛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3 球半/两球 0.90

  亚洲即时:0.91 球半/两球 0.89

  欧洲初盘:1.17 5.90 11.25

  欧洲即时:1.21 5.95 9.25

  赛事分析

  基夫拿维克VS格洛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基夫拿维克获得3胜2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冰岛甲联赛上,基夫拿维克客场1-0击败格洛塔。

  双方近况

  基夫拿维克近况

  基夫拿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冰岛甲联赛上客场3-0击败托尔阿库瑞,球队近2场赛事连胜,状态回暖。

  基夫拿维克是冰岛甲级联赛的劲旅,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3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但只领先次席1分,因此若想稳固头名位置冲超,在剩下的3轮赛事里球队必须全力争胜,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实力强劲,近期状态也相当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7胜1平2负,进23球丢15球;近5场也获得3胜1平1负,进11球丢8球。主场优势明显,本场坐镇主场相信会借势发挥更出色。

  格洛塔近况

  格洛塔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3不敌弗Lei姆Lei克查域克,球队近3场赛事连败,状态糟糕。

  和本场对手不同,格洛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表现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14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2,稍有不慎恐怕会降级。

  格洛塔近期状态也十分糟糕,近10场赛事1胜1平8负,进8球丢23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溃败;客场作战更是惨不忍睹,近5场客场全败,只有1粒进球,失球数却高达12球。球队此番做客面对的还是领头羊,恐怕凶多吉少。

  基夫拿维克VS格洛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冰岛甲第20轮基夫拿维克VS格洛塔胜负预测推荐基夫拿维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球半/两球,上盘水位居于中水。双方实力实在过于悬殊,一个是联赛领头羊,一个是本赛季升班马在保级区苦苦挣扎,加上本场赛事基夫拿维克又坐镇主场,如虎添翼,本场赛事格洛塔恐怕是输少当赢。

  比分推荐:基夫拿维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