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25轮韦斯屈莱vs拉赫蒂比分推荐

2017-09-07 11:06: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23点30分,芬超第25轮继续展开角逐,韦斯屈莱将会在主场上与拉赫蒂一较高下。韦斯屈莱已经排名积分榜垫底,球队的降级可能性极大,面对处于争夺欧战席位关键时期的拉赫蒂,主队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5.10 3.95 1.58

  欧洲即时: 5.90 4.10 1.57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韦斯屈莱只有2平4负的战绩未尝胜利,三场主场也只有1平2负,而且最近两场主场遭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韦斯屈莱上赛季勇夺芬甲第一,进入芬超联赛后,韦斯屈莱未能适应比赛节奏,仅仅以3胜6平15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12分。韦斯屈莱上轮打出了赛季代表作,他们做客挑战塞纳乔恩,虽然上半场未能收获进球,不过下半场突然爆发狂进四球,最终以4-0的比分轻取对手,近三场比赛取胜其中两场,状态提升明显。

  拉赫蒂上赛季位居芬超第八,本赛季有了大幅提升,暂时以9胜11平4负积38分排名第二,已经落后领头羊14分,球队需要保住欧战资格。拉赫蒂上赛季的对手是弱旅PS凯米,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让对手抓住机会攻入一球,拉赫蒂未能作出回击,最终以0-1的比分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打击,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前场球员难辞其咎。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拉赫蒂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十分看好拉赫蒂的取胜前景。拉赫蒂近期表现大幅下滑,攻击力的下降尤为明显,上轮即使面对弱旅也无法赢球,球队表现令人担忧。韦斯屈莱能够在三场比赛中赢下其中两场,可见球队表现绝非侥幸,本轮面对克星拉赫蒂,韦斯屈莱不会轻易言败。

  目前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一球中高水上,客胜支持度明显增强,在遭遇两连败后,外界似乎看好拉赫蒂反Dan的前景。不过考虑到韦斯屈莱近期的发挥,拉赫蒂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因此,不如支持主场作战的韦斯屈莱。

  比分推荐:韦斯屈莱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