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12轮斯诺夫哥罗德vs斯巴达B队比分推荐

2017-09-06 17:31: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6日23点00分,俄甲第12轮的比赛再度打响,其中的一场赛事中,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B队。客队面临着一定的保级压力,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当中,面对主场作战的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客队办法不多。值得留意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35 3.20 2.62

  欧洲即时: 2.48 3.05 2.69

  两队近况

  新赛季11轮联赛战罢,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以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与降级区积分一样。上轮客场比赛中,做客的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挑战坦波夫斯巴达,球队开场不久就取得进球,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收获梦幻开局,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终1-2负于对手继续无缘胜利。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连续7场比赛未能赢球而且输掉其中6场。

  莫斯科斯巴达B队上赛季排名俄甲第六位,本赛季出现下滑,只能以5胜2平4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高出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8分。莫斯科斯巴达B队上轮的对手不过是身处降级区的卢恩吉亚,球队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比赛开始不久就领到了一张红牌被罚下场,只能十人应战的莫斯科斯巴达B队1-3完败给对手,球队遭遇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中低水起步,不过在上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盘指下调至平手盘上,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的支持度进一步减弱,不利于主队打出。

  奥林匹克斯诺夫哥罗德近期连续输球,即使是主场也遭遇了三连败,球队上下倍感压力,丝毫没有看到有赢球的希望。莫斯科斯巴达B队上轮遭遇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不过球队在大多数时间内都是10人应战,因此输球不足为奇。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在主队让盘无力的情况下,来访的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性不少。

  比分推荐:莫斯科斯巴达B队平手

  胜负推荐: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