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12轮辛历克VS圣彼德斯堡戴拿模比分推荐

2017-09-06 17:23: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6 21:00:00

  对战双方:辛历克vs圣彼德斯堡戴拿模

  对战赛事:俄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00 3.10 3.35

  赛事分析

  辛历克VS圣彼德斯堡戴拿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辛历克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俄甲联赛上,辛历克主场2-1击败圣彼德斯堡戴拿模。

  双方近况

  辛历克近况

  辛历克最近一场赛事在俄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艾文嘉德,球队收获联赛近4场全胜,状态出色。

  辛历克是俄甲的实力中游球队,上赛季在俄甲联赛中以15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本赛季11轮战罢以7胜2平2的战绩暂时排名第3,有望争夺一个升级名额。

  辛历克近期状态保持得不错,近10场赛事7胜1平2负,进17球丢7球;主场作战也表现抢眼,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8球丢5球,进攻和防守都能兼备。

  圣彼德斯堡戴拿模近况

  圣彼德斯堡戴拿模最近一场赛事在俄甲联赛中主场2-2战平禾加阿斯特拉咸,球队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圣彼德斯堡戴拿模近些年状态起伏不定,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级球队,但此前也曾在俄超联赛中征战过,名气和本场对手相当。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和本场对手一样,收获了7胜2平2负的战绩,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四。

  圣彼德斯堡戴拿模近期状态也相当稳定,近10场赛事收获6胜2平2负,进16球丢11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近5场客场4胜1负,进6球丢3球。

  辛历克VS圣彼德斯堡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俄甲第12轮辛历克VS圣彼德斯堡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辛历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即时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此前辛历克在中立场开过三次半球盘最终都收获胜仗,本场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开出半球盘,外界对辛历克支持力度不小。且辛历克近期状态出色,本场坐镇主场更占据优势。反观客队圣彼德斯堡戴拿模虽然近期也收获了联赛,但客胜的对手都实力不如自己,含金量不足,本场客场挑战实力相当的辛力克,并没有过多的优势。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势来看,辛历克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辛历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