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12轮巴提卡VS卢兹恩吉亚比分推荐

2017-09-06 17:22: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7 01:00:00

  对战双方:巴提卡vs卢兹恩吉亚

  对战赛事:俄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一球 0.99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43 3.70 6.50

  欧洲即时: 1.43 3.70 6.50

  赛事分析

  巴提卡VS卢兹恩吉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堤卡收获1胜4平不败战绩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俄甲联赛上,巴堤卡主场0-0卢兹恩吉亚。

  双方近况

  巴提卡近况

  巴提卡最近一场赛事在俄甲联赛中主场5-1大胜库班,球队收获联赛2连胜,状态回暖。

  巴提卡新赛季表现不俗,目前以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近期状态也相当平稳,近10场赛事收获5胜1平4负,进14球丢12球。

  卢兹恩吉亚近况

  卢兹恩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俄甲联赛中客场3-1击败莫斯科斯巴达B队,此役过后,球队结束了此前四场赛事不胜的颓势,状态回暖。

  卢兹恩吉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属于联赛下游的球队。球队近期状态低迷,近10场赛事只有2胜3平5负,进7球丢13球;客场表现不俗,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6球丢5球,攻守两端表现尚可。

  巴提卡VS卢兹恩吉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俄甲第12轮巴提卡VS卢兹恩吉亚胜负预测推荐巴提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盘,主队水位微升,处于高水。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彼此实力相当。只是巴提卡上一场找回了昔日的状态,且球队善于积极进攻,本场坐镇主场面对老对手必然全力拼杀。反观客队近期表现一般,近10场客场也只有2胜,本场客场作战难以高看。结合亚欧盘指倾向支持巴提卡来看,本场赛事巴提卡有望克敌制胜。

  比分推荐:巴提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