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12轮維洛格瑞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比分推荐

2017-09-06 17:19: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6 21:00:00

  对战双方:維洛格瑞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

  对战赛事:俄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17 3.25 2.84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維洛格瑞德近况

  維洛格瑞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1不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此役过后,球队在联赛获得1胜3平7负积6分排名垫底,状态糟糕。

  球队近期状态也低迷,近10场赛事1胜3平6负,进11球丢16球;主场作战表现也糟糕,近5场主场1胜4负,进3球丢7球,加上此前3场主场皆落败,本场坐镇主场也处于劣势。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近况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4-1战胜法克尔,球队近两场联赛中不败,状态回暖。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中规中矩。近期状态也一般,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13球丢13球;但是客场表现糟糕,联赛6场客场只有2平4负,近5场客场也只有2平3负不胜,进5球丢9球。

  洛格瑞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俄甲第12轮洛格瑞德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胜负预测推荐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除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有所下调,居于高水。从双方近期的整体表现来看,无疑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更占据上风。亚盘虽然开出主让平半盘,但洛格瑞德近期状态实在糟糕,主场也近3场全败,本场坐镇主场获胜的几率成疑。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虽然客场表现一般,但进攻方面表现不俗,综合来看,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客场获胜值得相信。

  比分推荐: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