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洲预外圍第三圈D組伯基纳法索VS塞内加尔比分推荐

2017-09-05 17:16: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6 02:00:00

  对战双方:伯基纳法索vs塞内加尔

  对战赛事:非洲预外圍第三圈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69 3.10 2.45

  欧洲即时: 2.75 3.05 2.45

  赛事分析

  伯基纳法索VS塞内加尔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塞内加尔获得2胜2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非洲预选赛首回合,塞内加尔主场0-0战平伯基纳法索。

  双方近况

  伯基纳法索近况

  伯基纳法索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客场0-0战平塞内加尔,球队在小组赛上3战保持不败且有一胜,积5分排名小组头名,球队士气高昂。

  伯基纳法索目前排名世界第47,在非洲排名第7,历史上没有过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记录,在非洲国家杯最好的成绩是第四名。

  伯基纳法索近些年来实力提升不少,阵中有不少球员在法国各级联赛效力。近10场赛事也收获了2胜6平2负,进13球丢15球;主场作战更是出色,近5场主场1胜4平不败,进9球丢7球,防守端存在漏洞。虽然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暂时领先,但还需要继续抢分以巩固位置,毕竟距离次席的塞内加尔只有1分的优势。

  塞内加尔近况

  塞内加尔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非洲预选赛上主场0-0战平伯基纳法索,球队在小组赛3场战罢获得1胜1平1负,以一份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二,球队还有晋级的机会,相信本场会积极抢分,战意十足。

  塞内加尔世界排名第31,在非洲区排名第3,整体实力相当出色,是该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球队近期状态也保持平稳,近10场赛事4胜6平不败,进14球丢5球;客场作战也相当有优势,近5场客场2胜3平不败,进7球丢3球。相信本场客场抢分不难。

  伯基纳法索VS塞内加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非洲预外圍第三圈D組伯基纳法索VS塞内加尔胜负预测推荐塞内加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居于高水,客队水位有所下调,居于低水。虽然本场伯基纳法索占据主场之利,但是双方从实力上看,伯基纳法索还是逊于塞内加尔。且亚盘虽然开出平手盘,显然也是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持续高水水位对主胜也并不利好。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塞内加尔夺得小组头名。

  比分推荐:塞内加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