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洲预外圍第三圈B組阿尔及利亚VS赞比亚比分推荐

2017-09-05 17:13: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6 03:30:00

  对战双方:阿尔及利亚vs赞比亚

  对战赛事:非洲预外圍第三圈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52 3.70 5.80

  欧洲即时: 1.54 3.75 5.40

  赛事分析

  阿尔及利亚VS赞比亚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阿尔及利亚获得2胜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非预赛首回合上,赞比亚主场3-1击败阿尔及利亚。

  双方近况

  阿尔及利亚近况

  阿尔及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客场1-3不敌赞比亚,球队在小组赛3场1平2负不胜,且3场赛事失球数高达7球,状态低迷,目前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基本宣告出局。

  阿尔及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48,非洲排名第8,也曾多次参与世界杯,实力尚可。只是在本届世预赛上发挥糟糕,此番回归主场,球队也是为荣誉而战。

  幸好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相对较好,过去6场世预赛主场保持不败,近5场主场也有2胜1平2负,进7球丢7球,本场相信球队在主场会极力捍卫尊严。

  赞比亚近况

  赞比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上主场3-1击败阿尔及利亚,球队在小组赛中凭借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距离头名的尼日利亚有5分的差距,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赞比亚目前排名世界第96位,在非洲地区排名第25,实力处于非洲地区中游。赞比亚进入2017年以来状态一般,虽然胜率不低,但是对手实力都不强,含金量不足。倒是在世预赛上就开局不佳,幸好接下来两轮都能保持不败,状态不至于太糟糕。

  球队近10场赛事7胜2平1负,进23球丢10球,状态不俗,近5场客场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4球。相信球队本场回到客场也不会有所畏惧。

  阿尔及利亚VS赞比亚双方出场阵容

  阿尔及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姆Bo尔希(23)

  后卫:古朗(3)、梅斯巴(6)、芒迪(20)、M.美泰夫

  中场:马赫Lei斯(7)、卜拉希米(11)、本塔莱布(14)、格迪乌拉、盖扎尔

  前锋:斯利马尼(13)

  赞比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姆维恩(16)

  后卫:恩考苏(6)、E.姆Bo拉(18)、辛卡拉(19)、穆松达

  中场:伦古(3)、苏祖(13)、卡拉巴(17)、马兰Bo

  前锋:马尤卡(20)、卡通戈

  阿尔及利亚VS赞比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非洲预外圍第三圈B組阿尔及利亚VS赞比亚胜负预测推荐阿尔及利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上盘水位始终居于高水区域。阿尔及利亚至今未尝胜绩,排名小组第4,和头名的尼日利亚有8分的差距,本场不胜就铁定出局,战意十足。而赞比亚排名小组第2,接下来不仅要全力争胜,还要寄望尼日利亚失分,难度不小。考虑到双方交锋往绩阿尔及利亚占据优势,且阿尔及利亚阵容实力较强,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向,本场赛事不妨支持阿尔及利亚成功留在小组。

  比分推荐:阿尔及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