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22轮赫尔辛堡vs达库德比分推荐

2017-09-04 18:06: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6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赫尔辛堡将会在主场迎战达库德。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上游,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升级资格,对于排名靠后的赫尔辛堡来说更是不容有失。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67 3.50 2.28

  欧洲即时: 2.95 3.40 2.14

  对战记录

  双方首回合交锋上,赫尔辛堡做客五球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即使是主场作战,赫尔辛堡也没有复仇的把握。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赫尔辛堡只能排名瑞典超第十四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21轮联赛过后,赫尔辛堡以9胜8平4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已经落后升级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特Lei勒堡,达库德在上半场先发制人,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一上来就让对手追平比分,之后两队都未能有所建树,达库德收获一场平局无缘三连胜。

  达库德上赛季高居瑞典甲第四位,本赛季战绩更胜一筹,以13胜4平3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只落后领头羊4分,依然是升级甚至争冠的热门球队之一。达库德上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奥尔格里特,主队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之后客队扳平比分,不过上半场第41分钟,达库德攻入反超比分的进球,最终主场迎来2-1的胜利。过去10场比赛中,达库德竟然保持不败,而且取胜其中八场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达库德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目前处于0.930中水当中,达库德的前景得到看好。两队近期都表现不俗,尤其是达库德连续多场比赛没有输球,而且赢球率相当可观。赫尔辛堡虽然表现不俗,不过与达库德相比技逊一筹。

  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对决,赫尔辛基是升级热门之一,不过面对达库德,外界依然以客让平半球起步,可见外界丝毫不看好赫尔辛基的取胜前景。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达库德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达库德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