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F組苏格兰VS马尔他比分推荐

2017-09-04 17:14: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5 02:45:00

  对战双方:苏格兰vs马尔他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半/三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三球 0.910

  欧洲初盘: 1.06 13.00 36.00

  欧洲即时: 1.05 13.50 36.00

  赛事分析

  苏格兰VS马尔他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欧预选赛上,马尔他主场1-5被苏格兰横扫。

  双方近况

  苏格兰近况

  苏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3-0击败立陶宛,球队在小组赛7轮获得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和排名第二的斯洛伐克还相差4分,球队若想要争取小组第2,在接下来的赛程里必须每场全取三分。本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马尔他,相信球队不会错过这次抢分机会,战意值得相信。

  苏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58,属于实力中游球队。近期作战状态有所回暖,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13球丢15球,近5场主场更是获得2胜3平不败,进6球丢4球。值得一提的是,苏格兰近3场欧预选赛保持不败,士气高昂,本场坐镇主场占据极有利的形势。

  马尔他近况

  马尔他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0-4不敌英格兰,球队在小组赛7场赛事全败,积0分排名小组垫底,已经提前出局。

  马尔他排名世界第190位,是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即便是在友谊赛上,球队也未尝胜绩。近10场赛事1胜1平8负,进4球丢22球;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2球丢7球,进攻端疲软,防守也形同虚设。球队在大赛上实在是送分童子。

  苏格兰VS马尔他双方出场阵容

  苏格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戈登

  后卫:鲁塞尔.马丁、穆尔格鲁、蒂埃尼、罗伯逊

  中场:阿姆斯特朗、斯科特.布朗、詹姆斯.莫里森、斯诺格拉斯、弗Lei斯特

  前锋:L.格里菲斯

  马尔他出场阵容(442)

  守门:安赫尔贺治(1)

  后卫:S.Bo格(4)、A.艾杰斯(5)、Z..穆斯卡特(20)、玛斯卡特(22)

  中场:R.菲尼斯(6)、C.海尔拉(7)、P.费列治(8)、克里斯滕森(18)

  前锋:森布里(10)、埃菲隆(19)

  苏格兰VS马尔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F組苏格兰VS马尔他胜负预测推荐苏格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半/三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三球高水。本场赛事的双方实力实在悬殊,且近况不能同日而语,客场作战的马尔他这支鱼腩球队面对急需抢分的苏格兰,恐怕也只是输少当赢。

  比分推荐:苏格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