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F組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比分推荐

2017-09-04 17:13: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5 02:45:00

  对战双方: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球半 1.010

  欧洲初盘: 1.31 5.10 11.00

  欧洲即时: 1.36 4.75 9.40

  赛事分析

  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斯洛文尼亚获得1胜2平不败,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预选赛上,立陶宛主场2-2战平斯洛文尼亚。

  双方近况

  斯洛文尼亚近况

  斯洛文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0-1不敌斯洛伐克,球队在小组赛7轮收获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4,与排名第二的斯洛伐克相差4分,若想要获得晋级世界杯的机会,球队已经没有退路了,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且多赢净胜球。

  斯洛文尼亚排名世界第51,属于实力中游的球队。阵容中拥有马竞的主力门将奥布拉克,替补门将是汉达诺维奇,这防守的稳固让球队的防线几乎密不Tou风,小组赛7场有4场零封对手,即便是面对英格兰也能保持零失球。然而对比稳固的防线,球队的进攻端十分乏力,7场小组赛只有6球进账。

  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主场拥有出色的不败能力,近5场主场3胜1平 负,进4球丢1球。

  立陶宛近况

  立陶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事上主场0-3被英格兰横扫,球队在小组赛7轮获得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出线基本无望,剩下的都是为了荣誉而战,战意存疑。

  立陶宛国家队的足球水平实在有限,没有入围过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决赛圈,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9,和本场的对手波兰实在不是一个等级。球队近期状态也相当糟糕,近10场赛事1胜3平6负,进7球丢19球,近5场客场2平3负未尝一胜,进1球丢10球,进攻无力,防线溃败,本场客场挑战求胜心切的斯洛文尼亚,恐怕是输少当赢了。

  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双方出场阵容

  斯洛文尼亚出场阵容(352)

  守门:奥布拉克(1)

  后卫:克尔欣(6)、约基奇(13)、波斯蒂安.塞萨尔

  中场:伊利契奇(7)、库尔蒂奇(8)、奥拉迪克(10)、梅夫利亚(17)、B.维比克(21)

  前锋:比尔萨、坎普尔

  立陶宛出场阵容(352)

  守门:塞特库斯(16)

  后卫:奇赞斯科诺尔.凯西(4)、施拉维克斯(5)、E.维特库纳斯

  中场:克里马维休斯(2)、D.马图立威舍斯(9)、诺维科瓦斯(11)、里夫卡(14)、A.祖罗帕

  前锋:格加奇比卡斯(6)、N.贝斯琪思(19)

  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F組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胜负预测推荐斯洛文尼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虽然立陶宛已经无欲无求,还是客队,尽处于劣势,但本场主队斯洛文尼亚并不是进攻性球队,本场赛事也不太可能主动进攻,不过按立陶宛乏力的进攻端来看,想要攻破如宫墙般的斯洛文尼亚的大门,恐怕是难上加难。本场赛事可顺着盘指支持斯洛文尼亚主场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斯洛文尼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