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F組英格兰VS斯洛伐克比分推荐

2017-09-04 17:12: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5 02:45:00

  对战双方:英格兰vs斯洛伐克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47 4.35 7.10

  欧洲即时: 1.39 4.75 8.30

  赛事分析

  英格兰VS斯洛伐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英格兰获得4胜1平不败,双方实力悬殊。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预选赛首回合,英格兰客场1-0击败斯洛伐克。

  双方近况

  英格兰近况

  英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4-0横扫马尔他,球队在小组赛7轮战罢获得5胜2平不败的战绩,积17分领跑小组积分榜,但也只领先次席的斯洛伐克只有2分的差距,因此本场球队必定争取三分稳定小组头名的位置。

  英格兰在世界排名第13,属于实力强队,在小组中也是出线的大热门。英格兰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18球丢8球,进攻和防守两端表现出色。

  英格兰一向是主场龙球队,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10球丢4球,在最近的一年里,即便是面对葡萄牙和西班牙这样的强队,英格兰也能从容应对。本场坐镇主场,英格兰占据了不小的优势。

  斯洛伐克近况

  斯洛伐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1-0击败斯洛文尼亚,球队在小组赛中7场收获5胜2负,排名小组第2,与榜首的英格兰只有2分的差距,本场若能争取三分自然是最好,但若是输球也能牢牢占据第二的席位,因此本场赛事斯洛伐克没有什么心理压力。

  斯洛伐克目前世界排名第22,算得上是强队,实际上球队大赛经验十分丰富,2010年独立后参加了世界杯决赛圈并打入了16强,去年欧洲杯也顺利杀入了16强。本届世预赛虽然开局先后败给了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但随后收获了五场全胜,状态回暖。

  斯洛伐克近10场赛事5胜1平4负,进14球丢13球,进攻端和英格兰相比并不差,但是防线上还不够稳固,这缺点到了客场更是被放大,球队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5球丢9球,本场客场作战恐怕占据不了多少优势。

  英格兰VS斯洛伐克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乔.哈特(1)、

  后卫:沃克(2)、加里.卡希尔(5)、斯莫林(6)、琼斯、

  中场:斯特林(7)、阿里(20)、张伯伦、亨德森、

  前锋:迪福、凯恩、

  斯洛伐克出场阵容(442)

  守门:杜布拉夫克(23)、

  后卫:佩卡里克(2)、斯科特尔(3)、杜里卡(4)、胡Bo坎(15)、

  中场:弗拉迪米.魏斯(7)、哈姆西克(17)、库茨卡(19)、罗伯特.马克(20)、

  前锋:内梅奇(11)、杜里斯(21)、

  英格兰VS斯洛伐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F組英格兰VS斯洛伐克胜负预测推荐英格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水。双方在首回合,英格兰客场也能取胜,本场回到主场更是信心十足,且从实力和近况来看,英格兰自然比斯洛伐克要更胜一筹。结合亚欧盘面倾向支持主队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三狮军团全取三分锁定小组第一。

  比分推荐:英格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