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E組波兰VS哈萨克比分推荐

2017-09-04 17:09: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5 02:45:00

  对战双方:波兰vs哈萨克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二球/二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70 二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16 7.90 16.50

  欧洲即时: 1.11 9.50 21.00

  赛事分析

  波兰VS哈萨克历史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波兰3胜1平不败。双方实力悬殊。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欧预选赛上,两队首回合交锋2-2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波兰近况

  波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0-4大败丹麦,收获了小组赛的首负,球队在小组赛7轮收获5胜1平1负,排名小组首位,但与次席的分差只有3分,榜首的位置岌岌可危。

  波兰目前在世界排名第5,实力超群,也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阵容也是云集了众多大牌球星,硬实力在小组中遥遥领先。只是上轮赛事0-4被丹麦狂虐,遭遇首场失利,实在令人扼腕痛惜。

  幸好球队近期状态一直不俗,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15球丢6球;近5场主场4胜1负,进11球丢3球。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出色,本场坐镇主场更占据优势,为了保住小组头名的位置,本场赛事球队必胜不可,战意值得相信。

  哈萨克近况

  哈萨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0-3不敌黑山,此役过后,球队在小组赛7场战罢录得2平5负未尝一胜,积2分排名垫底,出线基本无望。

  哈萨克在世界排名第105,处于实力下游球队。但球队水平在欧洲还是有显著的提升,国内豪门球队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凯拉特队在欧洲正赛中都有所表现。哈萨克也在世预赛首轮2-2逼平波兰。

  只是球队实力实在有限,球队近期遭遇各项赛事5连败,同时也是各项赛事9连不胜,状态十分低迷。此番面对实力高强且争胜心切的波兰,恐怕客场作战的哈萨克凶多吉少。

  波兰VS哈萨克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泽斯尼(1)、

  后卫:米切尔.帕兹丹(2)、耶德尔泽西克(3)、蒂亚戈.西奥内克(4)、皮什切克(20)、

  中场:马琴斯基(5)、利内蒂(8)、格罗西基(11)、库巴(16)、杰林斯基(19)、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波兰VS哈萨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E組波兰VS哈萨克胜负预测推荐波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中低水。两队在上轮的预选赛中都遭遇了惨败,但是从本质和实力上看,波兰更具反Dan的资本,且波兰本场回到主场,外界纷纷力挺其重获一场胜利振奋士气。亚欧盘指的走势也明显对波兰取胜十分看好。客队实力有限,进攻和后防都疲软无力,本场恐怕难以抵挡住波兰的疯狂攻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波兰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波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