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3轮阿柯孔vs阿尔贝塞特比分推荐

2017-09-04 11:10: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5日02点30分,西乙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阿柯孔主场迎战阿尔贝塞特。两队目前都身处积分榜下游位置,是本赛季降级的热门球队之一,双方的保级压力实在不容忽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85 3.05 4.30

  欧洲即时: 1.88 3.05 4.15

  对战记录

  阿柯孔在六次交锋上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其中四个主场3胜1负,上个月的一次友谊赛上,阿柯孔主场1-0惊险获胜。

  两队近况

  阿柯孔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仅仅排名第十八,球队只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降级区球队上演保级大戏。新赛季2轮联赛战罢,阿柯孔以2场平局暂居积分榜第十六位,高出降级区1分。新赛季首秀上,阿柯孔主场迎战劲敌希洪竞技,球队顶住压力收获一场平局;之后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加的斯,阿柯孔再度展现出强大的防守能力,最终顶住客场比赛的压力收获平局,两场平局后,阿柯孔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

  阿尔贝塞特上赛季勇夺西丙2冠军,本赛季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位,球队保级压力不少。阿尔贝塞特在首秀上挑战格拉纳达,虽然主队实力占优,不过做好充足准备的阿尔贝塞特依然收获了一场平局;第二轮比赛中,阿尔贝塞特主场面对科尔多瓦,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在对手严防下再度与进球插肩而过,而且再失两球,最终,阿尔贝塞特0-3完败给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柯孔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十分看好阿柯孔赢球的前景。阿柯孔连续两场比赛收获平局,虽然两度零封对手,不过攻击力令人担忧,两轮比赛都未能收获进球。阿尔贝塞特的情况下更加糟糕,球队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三球,防守压力实在不少。

  本场比赛半球起步,远远高于两队上个月的交锋盘指,当时在平手盘下,阿柯孔主场1-0赢球,半球盘也符合两队的常规赛对战盘指。在过去阿柯孔赢多输少的情况下,阿柯孔有望延续胜利势头,上盘中低水正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做法。因此,支持阿柯孔打出。

  比分推荐:阿柯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