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洲预外圍第三圈C組加蓬VS象牙海岸比分推荐

2017-09-02 17:07: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2 23:59:00

  对战双方:加蓬vs象牙海岸

  对战赛事:非洲预外圍第三圈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160 平手 0.740

  欧洲初盘: 2.69 2.94 2.58

  欧洲即时: 2.90 2.92 2.40

  赛事分析

  加蓬VS象牙海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象牙海岸2胜3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象牙海岸主场2-1击败加蓬。

  双方近况

  加蓬近况

  加蓬最近一场赛事在非过锦标赛上客场0-3不敌赤道几内亚,球队已经多场赛事未取一胜,状态糟糕。

  加蓬在世界排名第88,属于实力偏下有的球队,且其在非洲竞争力不算强,阵容大多数球员都来自二三流的联赛。球队在非洲预前两次赛事都和摩洛哥、马里互交白卷,积2分排名名第2,和榜首科特迪瓦只有2分之差,仍有希望以小组头名出线。

  遗憾的是,加蓬近期战绩实在不理想,近10场赛事7平3负未有一胜,进8球丢15球更是显示出球队进攻无力,防守形同虚设;主场作战也不占据优势,近5场主场4平1负,进2球丢5球。

  象牙海岸近况

  象牙海岸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锦标赛中主场1-0击败尼日尔。

  象牙海岸目前在世界排名第22,在非洲地区里也是竞争力较强的球队,且阵容有不少球员来自欧洲联赛,如效力于曼联的艾瑞克-巴伊、AC米兰的法兰克-凯西。球队还曾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并在2015年的非洲杯上夺冠。

  象牙海岸目前在世预赛小组赛上战胜了马里、战平了摩洛哥,是本小组出线形势最乐观的球队,如果本场能够全取三分,出线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只有2胜4平4负,进10球丢15球;客场表现也平庸,近5场客场2胜3负,进5球丢9球。但面对实力略逊于自己的加蓬,相信球队还是有较大的胜算。

  加蓬VS象牙海岸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非洲预外圍第三圈C組加蓬VS象牙海岸胜负预测推荐象牙海岸。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双方水位有所调整,主队水位略有上调目前维持在高水区域,客队水位略有下调目前处于超低水。双方近期交手,象牙海岸占据优势,且从双方近期表现来看,明显象牙海岸更胜一筹,即便加蓬主场作战,从其近期主场战绩来看,也没有任何主场的气势,亚盘开出平手盘也显然对坐镇主场的加蓬不太看好。加上主队水位居于高水,而客队水位低水甚至还有下降的空间,外界对象牙海岸略有看好。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象牙海岸客场获得三分。

  比分推荐:象牙海岸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