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I組乌克兰VS土耳其比分推荐

2017-09-02 17:06: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3 02:45:00

  对战双方:乌克兰vs土耳其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I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19 3.10 3.10

  欧洲即时: 2.21 3.20 3.50

  赛事分析

  乌克兰VS土耳其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土耳其3胜1平1负,优势明显,且土耳其获胜都是在客场,本场客场作战心理上占据优势。

  双方近况

  乌克兰近况

  乌克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事上客场2-1不敌芬兰,球队在小组赛6场赛事获得3胜2平1负,暂时排名第4,与第一的克罗地亚还有2分的差距,争夺小组头名进军俄罗斯世界杯仍有希望,本场赛事乌克兰战意十足。

  乌克兰目前世界排名第27,欧洲地区排名第16,实力不俗,只是近些年随着着顿涅茨克矿工、基辅迪纳摩这些国内球队的崛起,乌克兰队的整体水平已经不同往日。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阵容中新人偏多,缺乏大赛经验,也没有世界级的球星领军,因此球队状态起伏不定,6场小组赛仅在垫底的芬兰和科索沃身上取得分数。

  好在球队状态还是不错,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1球丢9球;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7球丢2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以过得去。

  土耳其近况

  土耳其最近一场赛事在世预赛上客场4-1大胜科索沃,球队在小组赛6轮战罢获得4胜1平的佳绩,且期间一共踢进11球只丢了2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目前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4, 但仍有出线的希望,只要在剩下的4场赛事中全取三分。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33,欧洲排名第19,与本场的对手乌克兰相差不远,实力不想上下。球队阵容也有大部分主力来自五大联赛,经验十分丰富。

  土耳其近期表现不俗,在小组赛低开高走,近期豪取3连胜。近10场赛事更是5胜4平1负,进16球丢7球。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7球丢4球。

  乌克兰VS土耳其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I組乌克兰VS土耳其胜负预测推荐乌克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维持在中水区域。从双方的世界排名来看,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盘,符合双方的实力对比。虽然土耳其近期表现不俗,但其客场战绩不如主场发挥得出色,双方都是依赖主场优势,因此本场坐镇主场的乌克兰更占据优势,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向来看,乌克兰有望主场抢分。

  比分推荐:乌克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