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D組威尔斯VS奥地利比分推荐

2017-09-02 17:04: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3 02:45:00

  对战双方:威尔斯vs奥地利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29 3.05 2.98

  欧洲即时: 2.17 3.25 3.65

  赛事分析

  威尔斯VS奥地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地利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预选赛上,奥地利主场2-2战平威尔斯。

  双方近况

  威尔斯近况

  威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1-1战平塞尔维亚,球队在小组赛6轮获得1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状态相当稳健。

  威尔斯目前排名世界第18,欧洲排名第11,实力相当强劲。威尔斯曾在去年欧洲杯杀入4强,但到了世预赛却表现有所下滑,1胜5平的战绩即时没有失利,但和头名的塞尔维亚有4分的差距,若想要争取进一步的排名,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

  威尔斯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4胜5平1负,进16球丢8球,近5场主场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3球。值得一提的是,威尔斯在世预赛4个主场都能保持不败且持续每场都有进球,看来球队坐镇主场优势不小。

  奥地利近况

  奥地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事上客场1-1战平爱尔兰,球队在小组赛6轮获得2胜2平2负,排名小组第4,战绩一般。

  奥地利目前排名世界第37,在欧洲属于实力中等偏上的球队,此前曾7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周,但近些年来却表现有所下滑,目前甚至在小组中属于第二档实力的队伍,距离榜首和第二名有4分之差,虽然在剩下4轮的情况下还保留出线的希望,但条件十分苛刻:接下来的每一场赛事都要全取三分。

  不利的是,奥地利近期状态不佳,近10场赛事2胜5平3负,进11球丢11球;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胜2平2负,进6球丢7球,进攻火力一般,防守端都是漏洞颇大。

  威尔斯VS奥地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D組威尔斯VS奥地利胜负预测推荐威尔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数位从高水下调至中低水。两队当前在小组赛同分,只是净胜球的差距,从世界排名上看,威尔斯实力显然比奥地利要强得多,因此盘面开出平半盘的让步也符合双方的走势。不过从开盘以来上盘的水位有降低趋势,外界对主队获胜相当看好。且威尔斯本场坐镇主场,拥有主场之利,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威尔斯有望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威尔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