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G組西班牙VS意大利比分推荐

2017-09-02 17:03: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3 02:45:00

  对战双方:西班牙vs意大利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85 3.15 4.10

  欧洲即时: 1.79 3.30 5.20

  赛事分析

  西班牙VS意大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实力不相伯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预选小组赛首回合,意大利主场1-1和西班牙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西班牙近况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2-1击败马其顿,球队小组赛6轮下来获得5胜1平不败,凭借多达4个的净胜球优势领跑小组积分榜,状态相当出色。

  西班牙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位居第11名,欧洲排名第7,是名副其实的强队。在小组赛中,西班牙和意大利同积16分,想要出线基本没问题,目前的比赛就是在争取头名,毕竟小组头名能够直接进军世界杯,而第二名则需要再打附加赛,充满变数。

  西班牙阵容中巨星众多,实力底蕴深厚,且大部分球员都有国家队的经验。从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7胜3平不败,进29球丢7球的状态来看,西班牙的状态极其出色。且其主场表现极为凶悍,2016年至今5场正赛主场全胜且期间只丢了1球,近4场还均净胜对手3球以上,相信在关乎出线资格的本场比赛,西班牙坐镇主场必定火力全开。

  意大利近况

  意大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5-0大胜列支敦士登,球队在小组赛6场获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和本场对手西班牙同样战绩,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2。

  意大利目前排名世界第12,和西班牙排名之差1名,双方实力不相伯仲。阵容上,锋线上人才辈出,只是后防线球员年纪普遍偏大,体能上有所不足,从球队近期的表现可以看出,球队近11场客场各项赛事足足丢了9粒球,其中面对强队德国和比利时就一共都了8球,本场面对主场进攻火力强劲的西班牙,恐怕压力不小。

  但是本场赛事对意大利来说没有退路,目前球队落后西班牙有4个净胜球,如果想要争取小组头名出线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本场赛事不容有失。幸好球队近5场客场4胜1平不败,进13球丢5球,表现还是相当不俗。

  西班牙VS意大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G組西班牙VS意大利胜负预测推荐意大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一高水。考虑到主队的实力,且西班牙坐镇主场,亚盘只开出半一实在有些偏浅。本场还是关乎小组头名的塞斯好,两队的战意可想而知,只作出半一让球且居于高水,对西班牙来说形势不太有利,显然取胜也只是险胜。所以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意大利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意大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