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G組以色列VS马其顿比分推荐

2017-09-02 17:01: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3 02:45:00

  对战双方:以色列vs马其顿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80 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65 3.45 4.90

  欧洲即时: 1.59 3.70 6.50

  赛事分析

  以色列VS马其顿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三次交锋,以色列3战全胜,占尽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的欧预选赛首回合,马其顿主场1-2不敌以色列。

  双方近况

  以色列近况

  以色列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0-3不敌阿尔巴尼亚,球队目前在小组赛6轮战罢获得3胜3负,积9分排名第4,和排名第三还有7分之差,想要出线希望不大

  以色列目前世界排名第70,实力一般,在近些年的欧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中没有过多亮眼的表现,而且在欧洲杯扩军到24队的情况下,以色列也没有拿到决赛圈的入场券,可见球队还未能挤入强队的行列。不过在本届预选赛的整体表现还算过得去,此前曾打出一波三连胜的小高潮。只是小组中有西班牙和意大利两支顶级强队,以色列和其他球队相当于是陪跑的角色,因此本场和马其顿的赛事更多的像是友谊赛,战意存疑。

  以色列近10场赛事4胜1平5负,进13球丢18球;近5场主场2胜1平2负,进6球丢8球,状态一般,防守端是球队的弱点。

  马其顿近况

  马其顿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1-2不敌西班牙,球队在小组赛6轮战罢获得1胜5负,唯一的一胜对手还是小组排名垫底的列支敦士登。

  马其顿世界排名第135位,在前南斯拉夫地区的足球水平也没有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强,可见球队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除了一场胜仗能够保持清白,其余5场败仗一共丢掉了13球,防线几乎形同虚设,好在球队进攻端还是有一定的火力,球队6场赛事5场破门,一共踢进了8球。

  马其顿不擅长客场,近1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胜,本场面对有主场之利的以色列,恐怕凶多吉少。

  以色列VS马其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G組以色列VS马其顿胜负预测推荐以色列。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虽然以色列上一轮败仗,马其顿上一轮虽败但也从西班牙身上取得进球,但是两队实力实在悬殊,加上马其顿客场战绩实在糟糕,本场想要在以色列身上取得分数难度不小,亚盘即时盘也逐渐对以色列看好,对其获胜的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可看好以色列能够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以色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