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31轮千叶市原vs东京日视比分推荐

2017-09-02 15:08: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17点00分,日乙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千叶市原坐镇主场迎战东京日视。千叶市原的排名不如对手,不过依然有望杀进升级附加区,面对来势汹汹的东京日视,球队不可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15 3.45 2.90

  欧洲即时: 2.19 3.50 3.25

  对战记录

  两队近六次交锋上,千叶市原2胜3平1负体现出一定的优势,而且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千叶市原客场0-3遭对手完爆。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千叶市原排名日乙第十一位,本赛季表现基本与上赛季持平,以12胜7平11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6分。千叶市原上轮的对手是弱旅岐阜FC,比赛第1分钟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之后客队再下一城取得2-0领先,千叶市原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扳回一城,不过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千叶市原1-3完败给对手,主场输球的他们备受打击。

  上赛季的东京日视排名联赛第十八位,是下游队伍之一,目前以14胜7平9负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身处升级附加区的他们拥有冲击日职联资格的希望。东京日视上轮客场的对手是爱媛FC,半场比赛结束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东京日视再下两城,结果客场3-0轻松获胜,球队强势斩获四连胜,包括做客的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千叶市原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为主,上盘得到了谨慎的支持。千叶市原已经多场比赛未能取胜,球队与升级资格渐行渐远。东京日视的表现与千叶市原有着天壤之别,球队近期连续取胜,目前已经挤进升级附加区当中。

  初盘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与6月份的天皇杯盘指基本相同,当时千叶市原1-0取胜。双方状态差距非常名分,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未见下降,外界依然稍稍看好千叶市原取胜的结果。不过对于东京日视来说失利肯定是无法接受的结果,以他们近期的表现来看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东京日视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