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洲预外圍第三圈E組加纳VS刚果比分推荐

2017-09-01 17:50: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1 23:30:00

  对战双方:加纳vs刚果

  对战赛事:非洲预外圍第三圈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一球/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1.33 4.25 8.80

  欧洲即时: 1.31 4.50 8.80

  赛事分析

  加纳VS刚果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加纳获得全胜。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国际友谊赛上,刚果主场2-3不敌加纳。

  双方近况

  加纳近况

  加纳最近的赛事是在非国锦标赛上和伯基纳法索对战,球队两回合以3-4的比分落败,无缘晋级,状态倍受打击。

  加纳目前世界排名第50,是非洲的传统强队,阵容中也不乏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如西汉姆联的安德Lei、斯旺西的乔丹等,全队总身价高达6300万欧元,实力不弱。然而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在非洲区预选赛上暂时获得1平1负的不胜战绩,排名小组第3,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实际上,加纳在过去连续3届都能参加世界杯正赛,更曾在2010年闯入8强,如今球队在小组赛中苦苦挣扎,与本身实力不符,最大的原因是球队的阵容处在新老交替阶段。本场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刚果,如果再无法拿下3分,基本可以告别本届世界杯正赛。

  利好的消息是,加纳近期主场的战绩还是相当可观的,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9球丢3球。

  刚果近况

  刚果最近的赛事是在非过锦标赛中对战刚果民主共和国队,球队两回合以1-1战平对手,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惊险晋级。

  刚果目前世界排名第81,算不上什么强队。只是球队阵容有不少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实力应当不俗,但刚果在小组赛的战绩实在糟糕,两战皆墨,在小组排名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更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十分低迷,客场战绩更是惨不忍睹,已经连续6场客场赛事不胜,甚至面对实力比自己若的肯尼亚和毛里塔尼都败仗,本场客场作战恐怕更是凶多吉少。

  加纳VS刚果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非洲预外圍第三圈E組加纳VS刚果胜负预测推荐加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上盘水位有所下调。两队近期状态都十分低迷。但是加纳近期主场作战状态还是相当可观,且双方交锋往绩上加纳处于优势,面对客场作战能力低下的刚果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向,本场不妨支持加纳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加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