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F組立陶宛VS苏格兰比分推荐

2017-09-01 17:45: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2 02:45:00

  对战双方:立陶宛vs苏格兰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4.30 3.20 1.80

  欧洲即时: 5.20 3.55 1.77

  赛事分析

  立陶宛VS苏格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苏格兰获得3胜2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预选赛上,首回合在苏格兰主场1-1战平立陶宛。

  双方近况

  立陶宛近况

  立陶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1-2不敌斯洛伐克,球队目前在小组6场获得1胜2平3负,唯一的一场胜战对手是小组垫底的马尔他,可见球队在小组中竞争力不足。立陶宛目前排名小组第5,和小组第二的斯洛伐克有7分之差,出线希望渺茫。

  立陶宛目前排名世界第107位,实力在欧洲中属于下游,且球队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糟糕,上一场1-2不敌斯洛伐克的一粒进球是近4场各项赛事的唯一进球,且在此期间球队一共丢失11球之多。

  球队目前状态糟糕,近10场各项赛事获得2胜3平5负,进9球丢16球;近5场主场2胜1平2负,进7球丢7球。尽管首回合客场1-1战平本场对手苏格兰,但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恐怕凶多吉少。

  苏格兰近况

  苏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2-2战平英格兰,球队目前在小组赛6轮中2胜2平2负,排名小组第4,和第二名还相差4分,理论上还存在出线希望,本场球队战意十足。

  苏格兰还是拥有一定的实力,目前在世界中排名第58,比本场对手立陶宛要强些。且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获得1胜2平不败,状态有所回暖。只是球队不擅长客战,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获得1胜4负,但败仗的对手都是实力较强的球队。

  面对交锋往绩上都处于劣势和近期状态糟糕的立陶宛,苏格兰本场必定不会错过能够抢夺三分的机会。

  立陶宛VS苏格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F組立陶宛VS苏格兰胜负预测推荐苏格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一球高水。苏格兰近期战绩不俗,名气和实力上也比立陶宛更占据上风,必然会受到更多的追捧。回顾双方首回合立陶宛客场爆冷,盘面都没有对立陶宛给出支持,本场给出的盘指却是苏格兰让半一球,差距明显。本场赛事有望支持苏格兰客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苏格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