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B組匈牙利VS拉脱维亚比分推荐

2017-08-31 17:26: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1 02:45:00

  对战双方:匈牙利vs拉脱维亚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1.030 球半 0.870

  欧洲初盘: 1.33 4.35 8.30

  欧洲即时: 1.31 5.00 11.50

  赛事分析

  匈牙利VS拉脱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中,匈牙利获得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预选赛的首回合,匈牙利客场2-0击败拉脱维亚。

  双方近况

  匈牙利近况

  匈牙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事上客场0-1爆冷不敌安道尔,球队在小组赛上2胜1平3负,排名小组第3。

  匈牙利目前排名国际足联第56,比拉脱维亚实力更强,球队和瑞士、葡萄牙、拉脱维亚、法罗群岛以及安道尔同在B组,目前小组出线形势最好的是瑞士和葡萄牙,匈牙利虽然排名第3,但落后第2的葡萄牙足足够8分之多,即便剩下的四轮赛事全胜,也未必能够小组出线。何况球队上一场赛事爆冷不敌鱼腩球队,状态有所下滑。

  实际上去年欧洲杯后,匈牙利就进入了新老交替的阶段,阵容磨合还需要时间。球队近10场赛事3胜1平6负,进12球丢16球;近5场主场2胜3负,进10球8球。

  拉脱维亚近况

  拉脱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主场1-2不敌爱沙尼亚。

  拉脱维亚近些年来逐渐没落,目前排名世界第131,是欧洲的鱼腩球队。2017赛季,拉脱维亚参与的四场赛事全部落败,在世预赛上也仅仅战胜安道尔,其余五战皆负,排名垫底,已经提前出线。

  拉脱维亚实力不强,攻守两端表现弱势是主要原因。球队小组赛6轮只打进2球丢12球,效率极其低下,算上热身赛事,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2胜1平7负,进6球丢20球,近5场客场更是1胜1平3负,进2球丢10球。首回合主场就不敌匈牙利,本场客场作战更是难有赢球的底气。

  匈牙利VS拉脱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分组赛B組匈牙利VS拉脱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匈牙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匈牙利排名小组第3,仍然有争夺出线的希望,虽然希望很微小,但拉脱维亚已经回天乏术,且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抢分难度极大。结合亚欧盘指后市对匈牙利相继看好,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匈牙利主场获取3分。

  比分推荐:匈牙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