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分組賽(春)F組奥哈卡VS利昂比分推荐

2017-08-30 17:17: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31 08:00:00

  对战双方:奥哈卡vs利昂

  对战赛事:墨西杯分組賽(春)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73 3.40 2.17

  赛事分析

  奥哈卡VS利昂历史记录

  双方在本届的墨西杯上,利昂主场3-2击败奥哈卡。

  双方近况

  奥哈卡近况

  奥哈卡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西乙联赛中客场1-1战平Lei昂内斯,球队在新赛季联赛6场获得2胜2平不败战绩,表现不俗,目前排名联赛第2。

  奥哈卡近些年来一直处于墨西哥乙级联赛,且战绩相当一般,不过上赛季表现较为突出,以9胜3平5负最终排名第3。杯赛方面,球队历史最好的成绩就是2013/14赛季春季杯的亚军。

  本届墨西哥春季杯上,奥哈卡目前排名小组第2,只要本场赛事不败就能锁定小组第2的位置,只是出线资格还是视其他球队的情况而定。

  奥哈卡近10场赛事获得4胜4平2负,进10球丢8球,状态尚可;但其主场战绩相当抢眼,近5场主场3胜2平不败,进5球丢2球,本场主场相信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利昂近况

  利昂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联中主场1-2不敌圣多斯,球队新赛季联赛5场收获1胜1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4,状态糟糕。

  利昂虽然是墨西哥的传统球队,但近些年来表现下滑,已经连续7年没有收获任何赛事的冠军,上赛季秋季联赛更是5胜5平7负排名第14;在墨西哥杯赛上,最好的战绩就是在2015/16赛季秋季杯的冠军。

  在本届墨西哥春季杯上,利昂暂时领跑小组,提前取得了出线的资格,只要本场赛事不败就能锁定小组头名。只是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1平4负,进16球丢15球,战绩一般,防守端也存在漏洞;近5场客场收获3胜1平1负,进8球丢5球,表现尚可。只是球队目前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恐怕本场争胜欲望不会太大,毕竟球队还要兼顾联赛。

  奥哈卡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墨西杯分組賽(春)F組奥哈卡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奥哈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虽然双方所处联赛等级不一,利昂所在的墨西联等级显然比主队奥哈卡所在的墨西乙要更高,实力也相当悬殊,不过亚盘只开出客让平半球,力度明显偏浅。实际上,利昂在杯赛上发挥出色,本场已经提前出线,争胜欲望不大,何况球队在联赛中战绩糟糕,重心应该放在联赛上。反观客队利昂联赛中表现稳定,本场赛事战意必定比客队要高。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拼搏奥哈卡主场力保不败。

  比分推荐:奥哈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