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分組賽(春)E組阿苏尔VS塔格Lei斯比分推荐

2017-08-30 17:16: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31 10:00:00

  对战双方:阿苏尔vs塔格Lei斯

  对战赛事:墨西杯分組賽(春)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平手/半球 0.910

  亚洲即时: 0.710 平手/半球 1.200

  欧洲初盘: 2.17 3.10 2.97

  欧洲即时: 1.95 3.10 3.50

  赛事分析

  阿苏尔VS塔格Lei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苏尔获得4平1负不胜,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墨西杯上,阿苏尔客场1-1战平塔格Lei斯。

  双方近况

  阿苏尔近况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西哥联赛上主场1-1战平蒙特瑞,球队在新赛季7场联赛中获得2胜5平不败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6,状态十分出色。

  阿苏尔是墨超联赛的强队,进入墨超以来一共8次获得冠军6次获得亚军;在杯赛方面,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是2013年夺得墨西哥杯赛冠军。今年的墨西哥春季杯上,阿苏尔前3场小组赛获得1胜2平不败,暂时排名小组第1,本场是阿苏尔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球队只要获胜就能锁定小组头名,若不能获胜,则需要视其他竞争对手的情况,本场赛事阿苏尔战意十足。

  庆幸的是,阿苏尔近期状态相当稳定,已经连续11场赛事保持不败,新赛季以来更是未尝败绩,只是其中有8场是平局。近5场主场2胜3平,进5球丢3球,防守端有所改善。

  塔格Lei斯近况

  塔格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联中主场3-2击败罗伯士BUAP,球队新赛季7场联赛获得3胜3平1负,状态出色,目前排名联赛第3。

  塔格Lei斯也是墨西联的一直传统豪门球队,球队近些年都处于联赛榜靠前位置,上赛季更是收获了秋季联赛冠军和春季联赛亚军,在历史上也曾3次获得墨西联冠军和2次墨西哥杯冠军,夺冠经验丰富。只是在本届墨西哥春季杯上,塔格Lei斯目前在小组排名垫底位置,假若本场未能再取得积分,球队必定会出局。本场赛事塔格Lei斯战役毋庸置疑。

  塔格Lei斯虽然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4胜4平2负,进18球丢11球,但是球队主客场表现两极分化,连续14个主场未尝败绩,主场优势明显,但客场则连续5场未尝胜绩,本场客场作战恐怕是一番恶战。

  阿苏尔VS塔格Lei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墨西杯分組賽(春)E組阿苏尔VS塔格Lei斯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下调至超低水。两队交锋往绩,实际上实力相差不大,只是阿苏尔近期状态平稳,虽然平局居多但至少主场能够保持不败。反观客队塔格Lei斯虽然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但其客场作战能力实在糟糕,结合亚欧盘指,本场赛事塔格Lei斯恐怕获胜难度不小。

  比分推荐:阿苏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