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美预第15轮巴西VS厄瓜多尔比分推荐

2017-08-30 17:15: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01 08:45:00

  对战双方:巴西vs厄瓜多尔

  对战赛事:南美预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二球 0.840

  欧洲初盘: 1.26 5.10 8.80

  欧洲即时: 1.25 5.60 10.50

  赛事分析

  巴西VS厄瓜多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西3胜2平不败占尽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南美预选赛上,巴西客场3-0击败厄瓜多尔。

  双方近况

  巴西近况

  巴西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客场4-0大胜澳洲。

  巴西国家队目前在世界排名中领跑,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强队。目前,巴西队凭借14场比赛获得10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提前出线,也凭借此成为了首支通过预选赛闯进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和东道主俄罗斯一起,成为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参加世界杯的2支球队。

  巴西队竞技状态十分完美,不仅世预赛获得8连胜和连续13场不败,就连在近5场主场赛事中也能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进8球丢2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也足够稳固。

  厄瓜多尔近况

  厄瓜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主场3-1击败千里达及多巴哥,球队近3场友谊赛中主场作战,获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厄瓜多尔目前在预选赛14场赛事中获得6胜2平6负,进23球丢20球,排名小组第6,还是有出线机会,但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西队,恐怕是一番恶战。好在上一场世预赛主场战胜了哥伦比亚,友谊赛上又保持不败的战绩,为本场作战鼓舞了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厄瓜多尔近期状态出色,但其客场作战能力不佳,过去8场客场赛事球队均无法取胜,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

  巴西VS厄瓜多尔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出场阵容(451)

  守门:佩Lei拉

  后卫:吉尔(4)、菲利佩、蒂亚戈.席尔瓦、法格纳

  中场:库蒂尼奥(22)、保利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威廉、奥古斯托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

  厄瓜多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班古埃拉(1)

  后卫:米纳(2)、帕Lei德斯(4)、沃尔特.阿约维(10)、阿切利尔(21)

  中场:诺Bo亚(6)、蒙特罗(7)、菲德尔.马丁内斯(9)、瓦伦西亚(16)

  前锋:恩纳.瓦伦西亚(13)、Bo拉诺斯(23)

  巴西VS厄瓜多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南美预第15轮巴西VS厄瓜多尔胜负预测推荐巴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本场赛事双方实力悬殊,巴西队主场作战表现强势,厄瓜多尔客场能力不佳,彼此反差太大,亚盘即时盘也升幅作出主让球半两球,显然对巴西高看一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巴西队有望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巴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