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分组赛A组中国男足vs乌兹别克比分推荐

2017-08-30 11:27: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20点00分,亚洲分组赛A组的赛事中,中国男足坐镇主场迎战乌兹别克。中国男足目前排名小组垫底,球队的晋级形势极为严峻,面对还有机会晋级的乌兹别克,中国男足取胜难度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35 3.10 2.85

  欧洲即时: 2.35 3.15 3.05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上,中国男足2胜1平3负稍稍处于劣势,四个主场上,中国男足2胜1平1负还是有一定优势,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正是出现在世外亚洲的比赛中,当时做客的中国男足0-2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中国男足目前的世界排名位居第77,积分上比上一期高了6分。前面与叙利亚的比赛中,中国男足在上半场率先出现失球,不过下半场球队连下两城,可惜最后时刻却让对手追平比分,眼见就要赢球的中国男足士气备受打击。目前8场小组赛过后,中国男足只能以1胜3平4负积6分排名垫底,落后本轮对手6分。

  乌兹别克目前积579分排名世界第64位,排名比上一期高了一位。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伊朗,上半场早早出现失球,带着0-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乌兹别克做客0-2完败给对手,两连胜就此终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乌兹别克以4胜4负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三,虽然落后出线热门伊朗8分,不过仅仅落后韩国1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中国男足开出主让平半球1.05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依然处于上升状态,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对于国足而言,本场比赛无疑是球队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赢球对于他们来说刻不容缓。乌兹别克目前虽然排名小组第三,不过只落后第二的韩国队1分,依然具备争夺小组第二的希望,可惜球队的客场战绩并不好,世预赛赛场三个客场都遭遇失利。

  初盘国足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主胜态度相对谨慎,国足过去面对乌兹别克有赢有输,并没有展现出十足的竞争力,在球队急需赢球的情况下,让球稍显无力,对于国足而言十分不利。因此,支持来访的乌兹别克。

  比分推荐:乌兹别克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