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G組史提芬纳治VS牛津联比分推荐

2017-08-29 17:21: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30 02:45:00

  对战双方:史提芬纳治vs牛津联

  对战赛事:英锦赛南部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90 3.50 2.13

  欧洲即时: 3.10 3.60 2.13

  赛事分析

  史提芬纳治VS牛津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牛津联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乙联赛上,牛津联和史蒂芬纳治1-1战平。

  双方近况

  史提芬纳治近况

  史提芬纳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中客场1-0击败班列特,球队新赛季4场联赛获得2胜2平不败战绩,状态出色,目前排名联赛第3。

  史提芬纳治上赛季英乙联赛排名第10,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有3分,相信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冲英甲联赛。在新赛季季前的热身赛中,史提芬纳治表现并不出色,过去10场赛事只有3胜4平3负的战绩,进17球丢17球。

  好在球队是一种进攻端十分强势的球队,上赛季进球数多达67粒,要说短板,球队的防守端漏洞也不小,不过近3场赛事不败,球队士气高昂,本场坐镇主场可谓信心满满。

  牛津联近况

  牛津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什鲁斯伯里,球队新赛季联赛4场获得2胜1平1负,表现不俗,目前排名联赛第7。

  牛津联上赛季获得英甲联赛第8,与升级附加赛区相差4分。休赛期中,球队连续找了英冠强队进行热身赛,虽然战绩不理想,但相信球队已经适应了与强队对战的节奏,新赛季开局的胜利就是最好的证明。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进17球丢8球;近5场客场获得2胜3负,进8球丢7球。

  史提芬纳治VS牛津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锦赛南部G組史提芬纳治VS牛津联胜负预测推荐牛津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即时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双方在新赛季的表现有一定的差距,主队刚刚重返胜轨,状态尚不算稳健,而客队上轮虽然收获了平局,但这并不影响士气。从双方交锋往绩和联赛级别来看,牛津联还是占据一定的上风。因此本场即便客场作战,牛津联也有望反客为主。

  比分推荐:牛津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