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H組北安普敦VS剑桥联比分推荐

2017-08-29 17:20: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30 02:45:00

  对战双方:北安普敦vs剑桥联

  对战赛事:英锦赛南部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210 半球 0.700

  欧洲初盘: 2.03 3.55 3.10

  欧洲即时: 2.21 3.60 2.92

  赛事分析

  北安普敦VS剑桥联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5次交锋,剑桥连4胜1平不败占尽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乙联赛上,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北安普敦近况

  北安普敦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1-4不敌彼得堡,球队新赛季联赛4场赛事全败,目前排名联赛垫底。

  北安普敦上赛季勉强保级成功,新赛季状态也没有任何的改善,各项赛事五连败且只有两个进球,失球数倒是高得惊人,光是近两场就丢了8球,防线溃败。

  北安普敦近10场赛事获得3胜1平6负,进11球丢15球,近5场赛事获得2胜1平2负,进6球丢6球。

  剑桥联近况

  剑桥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上主场0-0战平莫利金比,球队新赛季联赛4场获得1胜1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8,表现平平。

  剑桥联上赛季英乙联赛排名第11,处于联赛中游,仅仅落后升级附加赛区4分。只是球队和本场主队北安普顿一样,开局遭遇不利,前两轮均告失利。好在近两轮先胜后平,状态有所回暖,更重要的是,这两场比赛未有失球,防守端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剑桥联虽然近期表现一般,但其客场表现还是相当有说服力的,上赛季客场获得10场胜局,胜率高达43%,近5场客场也获得1胜2平2负,进3球丢6球。

  北安普敦VS剑桥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锦赛南部H組北安普敦VS剑桥联胜负预测推荐剑桥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主队水位居于高水,有升无降。从水位来看,外界明显对主队缺乏信心,且主队近4场赛事全部失利,本场赛事也难以相信其有反Dan的资本。而剑桥联刚刚在上轮客场获得小胜,状态回暖,士气受到鼓舞,且球队上赛季在客场的战绩不俗,本场有客场反Dan的资本。

  比分推荐:剑桥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